个人资料
正文

自己的成功,自己争取

(2007-06-19 04:00:28) 下一个
周二

早上浅把厚寄过来的照片拿过来了,
挺好的。
还有厚写的明信片。
能和这些人做朋友真的很荣幸。

松和副本部长回本部了,
今天来本部的人很多,
一天忙忙碌碌的。

把DVD 的精算手续弄完后,
帮王参事打点国内的通知,
有时候真的象齐说的那样,
很多工作他没有必要去做,
分配给下面的人就可以了,
可是他手下出了年过六十的王大姐之外没有人。
过几年等他退休后会怎样?。。。
接班人肯定是我,
但是我到那个时候会不会有那个能力,
那个时候我会不会在这个公司。
一种强烈的预感,一切会象想象的那样发生。。。


小金的辞职通知下来了,
我们俩是本部里唯一两个外国人
但是下个月13号,
她就要走了,
问了问理由,
她说只是想回韩国,想多学点东西。
是啊,不管这个理由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想,想学点东西这一点该很真切吧。
我也有同感,
深觉自己能力,知识不足。
自己也该以此为鉴,多学东西。


明天和副本部长,浅一起对应扬州市市长,
最近客人很少,
做起来也有点生疏,
祈望明天顺利结束。


可能是因为小金辞职,心里波动很大,
还是在去年如公司的时候和小金,小他们认识的,
那时候他俩关系特别好,
还有铃,
我很是羡慕他们,
希望自己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因为我们4人都是70年代出生。


现在不到半年,4人当中就走了2个。
明年很大的可能性是小也会走。
或许朋友就是这个样子。

如今,和小的关系也很好了,
铃对自己也很信任,
自从他去了香港后,
在我面前一副大哥哥,先辈的样子,
话语言谈中带着自负。

不过铃人不坏,
我也喜欢迁就人,
每个人从骨子里向外都想自负,
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既然想做他的朋友,
满足他的自负,叫他有信心去完成下一次挑战又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对小,河,浅,我欣赏的人,我会那样去做。



要下班时,齐又为在华公司数吼叫,
叫他吼吧,我下班了,
来公司半年,本不想改变自己,但是也需要变了
什么事情都想认真,
什么事情都想尽自己改尽的责任
或许不一定是好事情。
就象开始和小聊天时说的那样,
大家都事不关自,高高挂起,渐渐地自己也被会被吞噬。

今天再继续坐下去,
肯定还不会完,
再见了,我不能再浪费自己的时间陪你了,
我要回家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暑假快到了,
把爸爸妈妈来日本探亲的事情拒绝了,
最终的理由不是不想叫他们来,
其实在我内心,我觉得现在还不是请他们来的最佳时期,
到这个公司半年,几乎每天都和人在外面喝酒,交际,
虽然这是我这一年的目的,多认识人,
扩大自己的活动圈子,
巩固自己的脚跟,
但是经济能力有限度,
现在几乎每个月都紧迫地接近赤字;

二可能是因为另外的一个原因吧,
自己很久没有这么认真地考虑过的事情;
我希望这件事情能无声,淡淡地发展。


今天受到小金来的邮件又想了,
什么时候遇见什么样的人真的很难预测,
现在喜欢这个人,这个人陪自己,
到了明天,一切会怎样?
会不会像风一样逝去呢?
自己会有怎样的回答自己都不知道,

趁情还深,意还浓的时候,无忧无虑地去享受吧
到明天,爱亦逝,心亦冷时,再去做打算或许都不会很迟


明天,
集中精力将扬州对应做好。
忘我地参加英文班。
自己的成功,自己争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