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幸福

(2007-06-17 08:37:05) 下一个
周日

送完芭布娜回来。
已经过了夜里24点了,却想说点什么。

送芭布娜,回到了秀子家里。
以前一起住过的留学生们也都回来了。
大家在一起还是没有介意的胡打胡闹,
很是开心。
但是,芭布娜要回国了,
去年12月份,祖父死了,
上几天父亲又突然去世,
对仅有24岁的她该是个很大的打击,
所以半途退学回印度了。
人生中的又一次分别。
可能有相遇就会有分别吧。


周五的时候和浅,坂(浅田原来的秘书)厚四个人喝酒,
也很开心,
喝完后又去吃蛋糕,
在车站临分别的时候,浅对着厚大笑说,
我喜欢KK(我的名字)

厚和浅都是去年退休的,
浅后来留下来做顾问,
厚地腿做了手术,
没有到年龄就退了下来。
太太去世后,
就一直和小姨子过,
现在和小姨子也结婚了,
生活很幸福。

喝酒的时候坂笑着问我,
如果浅现在独身我会不会嫁给他,
我笑,
浅比我爸爸还大,
我喜欢他是因为我很尊重他。


周五下午,
小给我回信了,
说7月28日暂时还没有出差的计划,
打算和我一起去看合唱团演出,
我真的很高兴。
又答应周一把伊朗的书带过来,
对于现在他的反应和态度,
说真话,我真的很开心。
以前的不安也少了很多。


香港富豪的书很快就看完了,
和预想的相比内容有些差,
小后来也说看完后很失望。
作者想描述香港富豪成功的秘诀,
但是书中的大部分都是他怎样受富豪的影响走到现在这一步的。
然而他的成功和香港富豪的成功差距简直太大,
所以这样的描写反而将自己衬托的越发渺小,
我想这是我和小还有其他读者看后的同感吧。
人,还是少将自己的成功和成绩向外卖弄比较好,
这一点自己以后要小心。


和浅吃晚饭后,
他给我们3个人每人一本书,
关于中国的经济和社会的书,
书的作者是现在中国分公司经营企划组课长的爸爸,
现在在三井物产做特别研究员,
年近70,写的很透彻,公平。
是最近读的书当中很难得的一本好书,
下次遇到浅还要好好感谢他。


今晚的晚宴大家又在笑我什么时候能找到男朋友。
和大家没有什么隐瞒的。
只是现在的我对概念的东西很陌生,
两个人相处,概念有什么真正的意义呢?
如果真的想要概念的话,
我只希望有一天他真的想和我在一起时,
给我个概念,
那我会很珍惜,
如果没有那一步的话,
所有的概念都是毫无意义的。



喜欢他,真心对他好就足够了。



明天周一,小主持朝会,
他肯定会很努力的,
上周是我,大上周是小金。
周五浅也说了,小金这个月就辞职了。
说是想回韩国找男朋友结婚,
在日本找不到合适的韩国人,
又不想嫁给日本人。


对于不想嫁给日本人这一点我也能理解,
日本男人都想着自己,
对女人态度也不是很绅士,
但是我不希望她真的以这个理由来结束在日本的十几年的生活,
结束现在这么优秀的工作,

如果这样做的话,那将是对自己这些年的所有的努力的一个否定,
其结果就象森田说的那样,只是为了钱在这个社会停留了一阵。。。
我不喜欢听这些话



明天,还能和自己喜欢的在一起,
该是多么的幸福,
然而不知哪一天这种幸福会突然离去。。


拥有时,去珍惜
离别,道珍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