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炎热的午后

(2007-06-12 04:46:17) 下一个

早上还是很早就醒,
然后不能再次入睡,
六点多钟微微眯了一会,
结果一直赖到八点,
上班是肯定迟到了。

可是公司只要能上满8小时,
时间可以自己调整。


收到了小出的邮件,
他在成田机场准备飞往美国。
希望川北的邮件大战没有把他吓倒。

上午把成本削减小组会议时间定安排后,
给组员们发了回去。
小给我回信,
顺便说了昨天的电子杂志的事情。
我简单地介绍了杨澜的情况,
有感她刚出道的时候我才12岁。
现在还记得当时在电视看到她的时候的样子,
而如今她是这么的成功,
每个人只要努力肯定会有收获。

还有鉴真和尚的故事,
平时的话没有谁会去看一个和尚的事情。
可是这个月扬州的政府要人要来,
顺便查询了一下,
没想到还意外的感人。
人真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被什么事情所鼓舞。


一天没有什么事情,
看了看公司网页的新闻,自己学习了一会。
很久没有想现在这样不忙了。
只是每天下班后的应酬还是很多。
今天实在受不下去了,
匆忙地和森田吃了拉面就撒谎说还有工作要做,回家了。
他说,如果我父母来的话,
他可以出车带他们出去玩。
一个比我小六岁的日本男孩,
能说出这样的话,
我也满足了,
说明至少他真的把我做朋友。


下午齐出去办事情,
直接回家了,
剩下我们这些人日子就好过些。
那个井还是在看报纸来加班。。
我服她,其实我们大家都拿她没有办法。


我出去买水的时候,
正好赶上小过我们这边提交决裁资料,
在毫无在意的交叉后,
身后有人在小声地叫我名字,
我回头,是他。
脸红红的,
问我要不要看关于伊朗的书。
我没有听懂,确认了一下,
是关于伊朗这个国家的书么?
他说是。
。。。。
只要你借过来的书,
别说伊朗
什么我能不看呢?
我也确实喜欢看。


午间在食堂遇见牧了,
她笑我,问最近怎么样。
我笑笑,回答挺好。
两个人笑谈了一阵,
约好明天中午好好聊。

呵呵,明天中午,我还要向她汇报



今天早点休息
有点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