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6月9日记

(2007-06-10 00:21:57) 下一个

69 周六

昨晚和小两个人和酒喝到23:30
回去的时候都快是末班车了。
头一次和他一起喝酒,
竟然没有醉,看来酒量还需要练习。

小也喜欢浅和河,
和我说上几天河部怎么帮他。
我说你该多和他们聊天,
他说没有机会,
那好,下次我就安排一下浅,河给他一次机会。

和小提起河约我看赛马的事情了,
我问他想不想一起去,
他说可以啊,
可惜他以前去看过赛马,
不过他能答应我一起去,
我很开心。

和他几乎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下一步会怎样?
就象昨天和他说的一样,
我没有想独占小的欲望,
只是希望他能快乐,自己能给他快乐,

自己也确实这么想。

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每一个工作日,每一次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所有的满足。
感情,不想去勉强。
京桥-福岛 新福岛-放出
这两个人

笑。。。
 

早上起来给妈妈打电话了,
问她7月份有没有什么事情,
身体好的话我带她和爸爸出去玩,
她好像很疲倦的样子,
现在再不出去,身体不好就越来越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