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6月1日至3日记

(2007-06-09 23:43:07) 下一个

61日(周五)


周末

和小西介绍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饭,
本来小西说好要小金来,
可是小金不来,
她总是以陪家人为理由拒绝。


和海外涉外的川北一起去的。
约好时间是20
点半,
开始我在想,
为什么这么晚,
而且后来小出还说头一天晚上喝多了难受,
既然这样,
就没有什么想去的念头了,
可是事情已到此,
干脆不要在乎。

就和川提前一个小时到,
两个人不管其他两个先点了蛋糕开聊。
20点半小出和他朋友来了。

或许没有期待的事情总是有以外的收获,
大家聊得很开心。


没想到第一次见面,
大家竟然谈到分手的朋友的事情,
越发觉得这群人很可爱。

不过可能真的不想对感情有什么期待了,
或许是真的怕受伤,
不想去在意,
后来是我说要回家,
他们好像还想在坐会儿。


62日(周六)


以前和浅,涩他们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提起过一起去京都的事,
后来这次就轮到我安排。


周四下班的时候,
浅说不去了,
我就把自己安排的日程给大家发了过去。
小金以前在京都念书,
比较熟悉那里,
她问我把计划改变一下可不可以。
我说没有问题。
正好自己也很忙。


到后来简直就是听他们的安排了,
说真的,
这次我很不开心,
不知道我的感觉是对还是错,
她们总是考虑自己


呵呵。

实在忍不下去了,
吃完晚饭
,一部分就散伙了,
结果剩下的人一起去逛街,
我也在内。


吃饭的时候小金提到去香港的事,
明明是她先说没有钱,
不去的,
却在人面前说我不去,
我很生气。


可能是这个事情,
晚上有点喝多了。
最近总喝酒。


6
3日(周日)


和川在五星级酒店听钢琴演奏,
格调是
18世纪欧洲贵族生活布局,
优雅高贵,
气氛昏暗,
服务是欧洲红茶,
我们点了蛋糕和乡村点心,
聊了一下午,
我体力太差先回来了。


还有一个月到30岁,
20岁的大部分都在努力工作中度过,
30岁生日之前一定好好大快活!


享受生活吗,
20年代的最后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