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5月30日记

(2007-06-09 23:31:00) 下一个

5 月 30 日(周三)雨

早上 7 点半起床,
到公司正好 9 点,
真的好想多睡一会。

上午忙着报销出差票据,
浅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现在表面上是我是他的秘书,
其实百分之九十已经是他自己在做了,
他每天没有什么事情做,
而我却忙得要死。



王参事又分配过来很多工作,
他真的是忙不过来,
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
太要强,
能帮他就帮一点了,对自己来说是个学习。


下午弄交流计划和目标计划,
要和齐谈话,
忙了过去就算完事情了。
给自己的评价很低,
齐说太低了就是傻子?!
还好,他能说这样的话,
我也就可以毫不客气地将自己的评价弄得高点,
反正过于高他也会给降低下来。

晚上参加英文班,
有个男同学总说没有用的话,
很烦人,真的希望他能少来几次。

这个老师还好,
上次我向他要歌词,
这次他给我带来了,
和老师处好关系是有必要的。

人说不上什么时候会用到谁。
老师来自苏格兰,
想起或许和小蕾住的地方不是很远,
以后有机会或许会在这层关系上有什么联系。

下午处理浅的日程的时候,
他把夏日假期的日程安排好了,
我也该给自己安排了。

这个公司很好,
可以放很多假,
15 天的假期自己做什么呢?
真的不想回国,可是有父母在就得多为他们想想。

但是说回来,
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越来越盲目,
最近很多人都在考虑活着的意义,
浅说,存在的意义是最重要的。

越来越多的人不想结婚,
可能很多人都和自己是同样的理由和原因吧。
人不再像以前那样纯朴,
相互间的关心和信赖越来越淡。

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和下一步会怎样,
怕知道,不想知道,
只是将美好的东西寄托给明天,
相信还会有好的等在最后。

晚上 21: 30
又是最后一个离开公司,
看了看那个位置,
心里想,
再多点魅力好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