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于5月23日

(2007-06-09 22:55:49) 下一个


明天就要去北京了,
今天忙了一天的翻译和信件,
晚上 6 点忙着去英文班,
回来后,北京松下部长打电话过来说要全面修改,
明天又是个忙日子。


第二次参加英文学习班,
今天的效果明显比上次好,
学习劲头也很足,
从一开始到最后一直不断重复老师的话,
我在想,每一分钟都决定着胜负,
不想让它白渡。


有一点找回来几年前的英文的感觉,
不知道老师对我什么印象,
今天的课上,无意之中他夸了我几次,
我心里面一直在想的是,
小林英文很好,
我也不想太逊色,
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
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回与他之间的距离。


昨天一个人加班到21点半,
人都走光了,跑到小林的座位上,
看了一下他填的工作计划表,
表如其人,
充满了挑战和壮志。
10 年内成为亚洲担当,
3 年内成为海外担当,或海外留学。

突然想起前几个月的 MBA 的申请的事情了,
或许明年他真的会报名,
平时也是积极在外面参加学习班,
和主动挑战各种新的领域。
和这样的人相比,自己真的是差距太远了。
自己该做什么?
怎样去做,
出差回来后想好好想想这方面的事!!!


二姨一个人从广岛到名古屋,
说实话,可能觉得自己卑鄙,
她走后我真的是轻松了很多,
她在的这些天,
自己好像又回到了从前的自己,
从心里往外讨厌自己。

说不清的感受,
仿佛这半年内的所有的现实都是美梦一样,跌入低谷。
我知道即使自己回避,自己不觉得,
别人的感受都是一样的,
但是当现实真正成为现实的时候,
真的是很可怕。


无法面对所谓的真实。我太软弱了。


网络又欠费,电脑也用不了了,
二姨走了,可以像从前一样专心整理自己心情,写博客了,
却写不了,心里很难受,
好比正是精神旺盛想奔跑的人被束缚手脚是一样的。
希望能尽快连上网,能早一天将自己的博客发表在网上。


明天的北京出差,
不知道自己将会面对怎样的场面和怎样的观众,
汉语不是很好,
翻译水平可能不是很高,
只有一点想叮嘱自己做好, ---- 沉着,稳重,慢慢来。

失败不是件很坏的事情,
一次好的失败可造就一个好的将来,
希望这次出差对自己来讲是个有意义的经历。

 
昨天和老韩又是唠到很晚,
他问我和小林怎样了,
自己的回答是什么也不记得了,

但是,这些日子对小林不是像前几个月那样单纯的喜欢和狂热了,
自己知道这个人是自己喜欢的人,
但是与其抱怨无奈的现实,
不如以此为动力不断吸收自己该吸收的能量。


尤其今天读过他的目标计划后,
真的觉得有这样一个人存在在自己身边,
真的是上帝送给我的礼物,
得不到这个人,自己没有任何失去,
反而,由于他的存在,
为了这个无法实现的现实,
自己去真心的去做很多事情。
或许明年他会离开,
或许明年他会结婚,
什么样的结果都一样,
在眼前存在的时间,
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争取,去丰富自己。
人没有超人,平凡的人能做到的事情,
自己也该有机会去触摸。





将所有冠冕堂皇的借口一层层拨掉后,
剩下的无法遮盖的赤裸裸的最后的真实:

 ------ 只因自己现在还不会,不愿,不想讲放弃

所以    不放弃小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