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出差回来后。。

(2007-05-17 07:08:35) 下一个
今天17号,
下午心情很好。


整个一天忙会长出差日程表。
自己不怎么会使用软件,
所以很费力。
估计这个问题今后会越来越严重。


下午公司成本削减大会,
铃去香港了,
小金代他总结,
然后今年小金是组长,
代表祖员表决心。

我是另一组组长,
我也代表组员表决心。

一直认为小金人很能说,
今天真的觉得了,
能说所以日语才好。


开完会,
小给我发邮件了,
他今天才回来,这些天一直在海外。
约我出去吃饭,
是上次我送他回家的回报。
他这个人,现在有点明白了,
该做的事情,肯定要做,不是他该做的,他才不会浪费时间?
因为我送他,又付了出租车费,所以他才回请我。
不过没什么,刚回来就知道给我发邮件我还是很开心,
不管是形式还是友好,
能记着自己总不是件坏事。

下周北京出差,
回来后不犹豫该和他出去玩,就出去。
喜欢么。想那么多干什么。
有他在真的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