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悠长的假期

(2007-04-30 02:10:08) 下一个
4月30日 午后,18:00

悠长的假期这么快就过去两天了。
28号和朋友唱卡拉OK,练习了几首英文歌曲,
我总在想,有一天,能够在香港营业的成员面前,
不再去刻意掩饰,造作自己,
能从心里欢快地鼓动自己的舞姿。

朋友是好朋友,什么事情都为我着想
最近也是恋上了单位的一个人,
心神不宁,和我说话中总是离不开那个人。
看朋友这么认真的样子,
我一心祝福朋友能够快点步入幸福。

送朋友走后,
一个人开车回来,
白天已经开了6,7个小时了,
真的是很疲劳,
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感觉自己已经麻木,
真的觉得危险,
将车停靠在休息停车场,
一个人在车里睡着了,
夜里,2点,冷醒了,
看看周围,还是黑黑的深夜,
月亮却是格外的明,
真的是放假啊。。。
我在体会,
开了暖风,
一路行使到家。

白色的窗帘,最近购置的白色的床和床单,
倍感家的温馨



一觉睡到11点,开车去市场买了很多东西,
然后还车。


在书店逛了好一阵子,
买了几本书,30岁女人的结婚观,日本人,警惕中国人等等。
剩下的假期,


浅浅窗帘,漫漫幽香中渡过




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