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快点找到下一个出口

(2007-04-04 04:31:06) 下一个
今天早早就下班了,
虽然还有工作要做,
但是最近有点累,
想回来一个人休息,
人不能只靠工作活着,
该想想其他的方式享受生活。

和老韩通了电话,
他黑在日本近十年了,
父母最近刚回国,
他可要回去了,
2001年来日本后几乎没几天就通次话,
真的是无话不说的朋友,
可是生活要改变,
他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就象上几天我对自己说要有个独立日是一样的。
要主动改变生活方式。

过几天他就去自首了,
真的希望看在他在日本苦了这些年,
人还那么好的份儿上,
叫他顺利地回去吧。
可能以后不能怎么联系了,
但是祝福他今后幸福!


闲来在网上看到了一篇文章,名字叫做——男人的责任,
觉得挺好,引用下来,
自从那天吃完饭回来后,
每天轻松愉快,仿佛日子又回到了从前,
一点点伤感的幸福?
一点点现实的无奈,
一点点继续努力的信念,

生活不是努力就能实现理想和希望的东西,
只是有一点不能忘记,
不要介意失意!
每个人都在失意,
面向下个目标——

希望——不会迷路的指南

———————————
以下引别人的文章:

我的朋友每次跟老公吵架时都这么说:
我嫁给你时可一黄花闺女,
给你生了3孩子,现在腰也没了,脸也皱了,你。。。

有一次,他老公终于急了,说:
我娶你时也一黄花小伙子啊,为了养你和3孩子,
我背也驼了,顶也谢了,我。。。

后来再吵架她不说这些了。

其实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责任,
不能因为是男人就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
女人对男人不能要求太多,同时自己要自立,
这样一旦遇到特殊情况,就不至于束手无策。

加州的法律是无过错离婚的,
就是说即使一方有错,
仍然可以得到夫妻共有财产的一半。
所以即使男人有外遇要离婚,
女人也没有办法将男人扫地出门,
让他净身出户的。

所以女人失婚,
不要心里不平衡,
不要自悲自怜,
也不要奢望男人会负更多的责任。


心态摆正了,人会轻松一点。
绝对不是想替男人找借口。
————————————


这里或许是一口没有水的井,
快点找到下一个出口,
拥有该有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