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读这篇,很糟

(2007-04-24 03:16:34) 下一个
今天简直是找个借口给自己放了一天假。


早上去检查身体了,
子宫癌和其他的女性病,
还好一切正常,
大公司就是好,
不用自己花钱。

给看病的是个男大夫,旁边有2位女护士,
真的是不自在,看完病,要面对面的进行说明,
我的天,简直受不了,
作这种医生的,我在想,他还会对女人有兴趣么??——
随他去吧,反正我健康就好。

之后去单位了,问了问齐有没有什么事情,
他说没有,我就到人事那里开了在职证明去入管局申请护照延期了。
入管局——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地方,受罪。

下午一个人没有目的的随便逛逛一天就结束了。
周末买的床明天到货,明天就可以享受新床的滋味了,
到日本后第一次给自己这么大的享受,
迫切的心情。


昨晚9点的时候给小发了邮件,
我说了,人啊,只有能面对真正的自己的时候,才能真正意义上坚强起来,
至少我是这样的,
没期待他的回信,
结果夜里一点的时候他给我回信了,
说自己还是个很弱的男人,想要坚强该怎样做。

收到他的回信,我当然很高兴,
可是把我的睡意完全弄醒了,结果到4点才睡着。

早上在公司给他回了邮件,
然后离开的。
有种轻松的感觉,终于从感情阴影中摆脱出来了。

我有时候想,感情还会再次在我身上出现么?


明天上班,高高兴兴,精精神神,
活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