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珍爱生命,珍爱自己

(2007-04-23 05:02:29) 下一个
只想讲实话。


漫长的周末终于渡过去了,
一大早打扮的漂亮的去了公司,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尽管我尽了最大的能力去打扮自己,
但是我知道效果有限,
我只想叫自己每一天都达到自己的最好。

朝会时候宫川讲的周五和蒙会长一起吃饭的事情,
他说他第一次和蒙会长吃饭,很紧张。

有必要那么紧张么,
自己在下面想,
如果那个就要紧张的话,
那么每天自己的工作在紧张中就会崩溃了。
然而可悲的可能是自己,
因为在大的人,在怎么的场面都无动于衷了。
不是厌世,我只觉得自己稳重的超过自己期待的范围,想挣脱。


下午辽宁省省长在大阪举办投资招待会,
招待完市长后,和浅两个人就过去了,
每天都和浅田打交道,
想想明年他离开后我肯定会寂寞的。

省长一个人没有稿子讲了2个小时,
所有的数字都记得牢牢的,
以前对当官的印象不是很好,
今天看他那么卖命,
心里就想,都是人,都不容易,可能他很腐败,或者很为人民找想,
能做到这步,也不定快乐。倒想好好理解他了。

一天的工作终于下来了,
回本部后,小他们在开会,
我知道他很定会和我讲那天送他的时候的打车费的事情。
故意留下来,等他们会散,
7点了,该走的都差不多了,
我也不想呆下去了,
这么多天一直不停的忙工作,我真的累了,
故意把要回家的气氛弄得很浓,
我知道只要我和同事说,今天也辛苦了这句话,
小一定会听到,出来找我的。


对旁边的甲说,不要太晚了,
早点回家休息,身体忙坏了,家人会担心的,
如此目的明确,很有动机的话,他倒是很感动。

出了办公室后,
去洗手间拿化妆包,
一转身,小在身后等我。
说,算一下那天的交通费吧。
我说不用介意,你身体没事吧,
他说没事,拿天喝多了可能吐的时候溅了我一身,很抱歉。
我笑笑,说,不客气,习惯了。
你既然说请我吃饭了就不要提交通费的事情了。
他笑笑,说那改天一定好好请我吃饭。




酒后的男人,酒醒的话。





27号还是铃的送别会,铃是小他们组的成员,下月去香港驻在,
发过信给我们组女同事问去不去。

刚刚发生完这件事情,
我真的不想去,
可偏偏是铃,
我对铃印象很好,
那天我说我送小,
他说等下,要请示他们的课长作决定,
我想笑,至于么,该不会连回家和老婆睡觉都要想课长请示吧(笑)



不知道今天小的心理是在怎样的波澜中度过的,
我只知道,大千世界,我们每个人每天都生活在透明的谎言中,
好不容易某一天,真的将真实的自己吐露出来的时候却要不停的去抱歉。。。。。
就象再大的怒涛骤雨,风暴过后,也总是明媚平静的海洋是一样的。。。

                 


                                                             珍爱生命,珍爱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