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我知道什么叫爱一个人的时候,爱已不是单纯的表达了。。。

(2007-04-20 22:53:31) 下一个
昨晚小喝多了,
我送他回家的。


昨天终于把上海的客人送走了,
在京阪酒店的楼下我等了他们1个小时他们才来。
越来越不明白国内的人的想法了。。。

会谈就算顺利吧,
浅很照顾我,
他们走后,我不明白今天的谈话内容叫他讲给我听,
他很耐心的讲给我了。

快下班的时候,
池走过来,问我晚上有没有空,香港的蒙民伟会长来了,
我没有见过这个人,很久就想见见是什么样的人,
可是浅和他说不叫他带我去,说我不会喝酒却要陪他们会很累。
第一次看见浅这么护着我。

可是我还是要去的,想要见的世面太多了。



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我们中国人也有利害的人,不仅仅是日本人厉害——
蒙会长出人意料的和我话投机。。。。


香港营业的人们都围着他转,
不知是我不懂他们的真实面孔,
还是其他原因,我觉得他们的想法有问题。

整个晚上他们都在作弄我和小。
只结婚仪式就举行了十几次,
他们问我爱不爱小,
我大笑,爱,
然后问小,小开始不肯说,他太单纯了,这个场合又何必当真呢
后来也说了,看他不知是被迫还是害羞, 还是。。。
真的很单纯,真的假的,我不会再去在乎了,这一刻能开心就好了。
真的不一定永远镇,假的又未必是件坏事。


送走会长后,回来找他们,
小喝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喝多。。。
我和大家说一个人送小回去,
他们不同意我一个女孩子送他,
我也不知道那里来的劲,
只是想送他。

左手扶着他,右手拿着他和我的包,很重。
好不容易送他到家后,
他抱着我不叫我走,
对于一个喝多的人,
我已经习惯了,
以前的男朋友隔三差五就要这样对他。

屋子很散乱,全是书,桌上放着一个女人的照片,
我问是你女朋友么,
他说是,
我说是在欧洲的那个?
他说是,暂时两个人分开。
我看了看那个女人的照片,长得很干净,
原来他是有女人的人。我以前也那么猜想过,并没有错。


我笑了,问他为什么所有的人都有女人?
他没有回答。
我也没什么想再说的。

他坚持要送我回家,
送来送去的没有头的,
在门口他不放我走,我说我不回去了,今晚住在这里,他笑了,将我搂在怀里,
我说既然不回去了,你去洗澡吧,不早了,
像哄小孩子似的,
他去了,
脱了衣服进了洗澡间,我在外面对他说,

小,再见

然后一个人离开了。。。。


赶上了末班车,
安全到家,
对着镜子我问自己,KK,你连你喜欢的人都不会再去触动了。。。。
你还是人么?。。。。。。


天翻地覆的爱已经是往事,
今天当我再次去爱一个人的时候,
发现,爱一个人的同时也是爱自己

一切不需要得到,也不需要表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窗前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留言,
能把自己想的都真实的说出来也是种快乐?
祝你一切也都好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着句话:今天当我再次去爱一个人的时候,
发现,爱一个人的同时也是爱自己

一切不需要得到,也不需要表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