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蕾说过欧洲人也不喜欢中国人

(2007-04-10 06:37:23) 下一个
今天请假了,
早上8点半起来,
自己做了意大利面,还好,算是好吃,
最近比较爱吃意大利面。

洗衣服,打扫屋子,然后一个人出去逛街,
坐在电车上,我就想,为什么现在这么幸福,
什么都没有,却从心里觉得幸福。
来日本后真的到今天才觉得没有什么事情。
7年了,学费,毕业,工作,其他的,
没有一天能安心。
现在虽然工作很忙,压力很大,
但是比起以前真的不算什么。

在梅田逛了会儿,
然后一个人去了神户三宫,
在中华街吃的拉面和点心。
接着在附近逛,累了一个人在咖啡厅看了会儿书。

今天没有带表,没有带手机,
所以平心所欲,想怎样就怎样,
幸福的想哭。


最近似乎是真的看到现实了,
所以心是如此的平静,
可能只要在日本真的就不会有什么爱情。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喜欢过小,
被他拒绝后除了幸福之外,没有一点难过过,
自己都搞不清,
许一切都是意料之中?
还是以前男友给我的了断更加叫我轻松?

所有的所有的烦恼都流逝了。。。。。。

日本人没有人喜欢中国人,
偶尔他们会像打抱不平似的评价一些不喜欢中国的人,
但是到真帐的时候,那个日本人都不喜欢中国人。
小蕾所在的欧洲也一个样子,
世界上除了中国人外,没有人喜欢中国人,
说句非常痛心的话,
别说日本人不喜欢中国人,
我都不喜欢,又为何怨日本人不接纳中国人呢?


现实就是现实,
自己不去正视不意味着现实不存在,
去那里?哪里是自己的归宿?

明天又要上班了,
还是那句话,
自己的幸福在自己的手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