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注意饮食

(2007-03-17 05:14:26) 下一个


周六,但是没有睡懒觉。
上午将屋子打扫后,
将被单和衣服洗了,
午间又偷偷的睡了一会。

下午安妮欧从东京来了。
两个人一起吃了饭,
唱了两个多小时的卡拉OK。

和她认识快9年。
算是半个亲人了。
和外国人能处到这个地步的,
除了她以外,
还真的很少。
她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国我,还是我在仙台的时候的事情。
在我找不到工作无助的时候,
她打过来电话对我说,
困难是很困难,
但是再困难的事情也都会过去的,
如果在困难的时候放弃了,
一切就都晚了。

在她对我说过这句话之后第二天我找到了工作。
她现在在东京的一家大的银行里工作,
看出来她很充实,也为现在的工作感到高兴,
她说想回国学习。
希望她在一天实现理想。

谈到学习,
最近身边的很多人都谈论这件事情,
以前工作单位的山本这次也把工作辞了,
她也说要留学。
在爱尔兰的小蕾也是在考试。
我也是渴望能有机会到别的国家去学习,
但是现在的工作是不可能轻易辞掉的,
所以参加了单位的英文班,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机会去欧洲工作。
我最近总幻想,虽然机会不大,也没有报以希望,
但是从到目前为止的经验来看,
有时候能力和预想决定不了一个人的将来。
只要能想到的,实现的可能性其实挺大。

安妮欧和我谈她去爱巢旅店的事情,
她是很好的(不是很随便的人)人,
但是没想到来日本12年的她最近也总光顾那里了。
再不变的东西,随着环境和时间的改变也会慢慢的被熏陶。
将来的我也会那个样子么?。。。
可能不会,
虽然我总口上说着恋爱,结婚,但是骨子里可能真的是决定了独身了。

安妮欧对我说,
你这个人啊,身体不好,却硬逞强,
想做什么事情肯定要去做,
认识9年,她对我了如指掌。

周末就这样度过了,
回到家,感觉轻松,
明天一天要和直子出去玩。

直子是以前单位的好友,
一起工作很开心,
一年前去了马来西亚,投奔她的男友,
这个月回来度假,
不知道阔别一年后她什么样子。



                                                                今天身体不舒服,就到这里,
                                                                好好休息,别忘了减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