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书店——快乐的天堂

(2007-03-02 04:13:26) 下一个
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是8点了,

上班差点晚了,
昨晚梦见姥爷了,梦见他死了,又活了,又死了,什么梦!
梦不是很恐怖,不过这些日子,是爷爷奶奶和姥姥老爷的忌日,
每年的这个季节都会不由得想起他们,
世界上总有些解不开的东西,
我觉得人死了,在某种意义上,在我们未知的范围内还是存在的。
所以我比较注重敬祖宗,也很信佛。

昨晚好像还梦见小了,
记不清了,
还梦见一群人在店里做什么事情。

一天下来总算把两个重要的决裁弄完了,
眼睛也很累。
吃了很多零食,
胖吧!关不上胖了。
好不容易盼到下班,
自己一个人痛快地吃了顿拉面,
一滴都不剩。

愉快地周末,
回家路上在书店转了一个多小时,
日本书泛滥,谁都可以出书,不象国内,还受限制。

在关于国际经济这一片儿,看了几本关于中国经济的书,
只是看看目录和概要就基本能了解一本书的主题。
反共的,支持的,应有尽有。
没有钱,站着看看也很充实,
几分钟内竟然觉得很有收获,
觉得自己有多了一点了不起的感觉,
呵呵,
书这个东西真的是个精神骗子!

不过最近真的是看的书多,
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也多了几分趣味。

来日本后这么多年拼命打工挣钱,生活,
现在总于有点时间给自己快乐了。
然而现实确实交友,买衣服,吃喝玩乐,
每个月都赤字。
人生能有几春秋。
每一天都是最年轻的一天,
快活的度过。

下班时又有3个朋友约我,阵崎,牧野,森田。
下周的周末也排的慢慢的。
怎么推掉呢。。。
推掉了,生活就是一个人,
可是朋友太多,没有精力和经济能力去应付,
我真得好好考虑这些事情了。迫切地。
不管怎么说明天还是不和森田出去了,在家看书。
多看书,这样和别人聊天的时候话题自然就会多!
——虽然有点晚了,但是,我准备把这一点作为今年的一个目标!


好好泡个澡,
爆睡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