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该为自己将来打算了

(2007-02-25 00:50:23) 下一个
没有交网费,
被停了一个星期。
但是这个星期确实有累又忙。

周一,北京会喝酒,
周二,王主事送别会(人员不同)
周三,齐藤不在,偷着加班。
周四,吃了花粉药,一天昏沉沉的,什么都做不了,下班大睡。
周五,请假,冈本的送别会没有参加,我实在不想参加。
周六,和同事们登山,泡温泉。
周日,一大早考英语,忘记了时间,给秀子打电话,才干上。

下午一个人看书,困了,想睡,
想起四姑了。
小的时候和四姑的回忆很多。

说实话,到现在我也没有弄懂家里的情况到底是怎样的。
听妈妈和哥哥的话,好像四姑是个很坏的人。
包括爷爷奶奶,
家的这些事情这些年一直是我不敢碰的东西。
哪怕到现在,
每次回到家里,
总想看看四姑去,
可是每次都去不了,
我就纳闷儿。。。
究竟他们当中发生过什么呢。


可是我的记忆里,
奶奶爷爷和四姑是特殊的感情,可以说某种意义上讲,
是我童年时候的全部回忆,
让奶奶他们过上富裕的生活也一直是我的理想。


上高中补习班的那年奶奶死了,
我第一次那么伤心。
后来爷爷在县里原来爸爸的单位打惊。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关系会那么糟。

我不知道什么叫孝顺。
可是如果是我的话,
我不会叫爷爷后来去过那种日子。


以往的事情都过去了,
没有能够让他们花上我一分钱,真的是遗憾。也只能是遗憾了。

这些天我总想着以后开店的事情,
其实在北京利用现在的关系网,
开个面向日本的酒吧也挺好,
开个日式酒吧一直是我的理想。
今后是否该面向这个方向努力了。
要在北京开的话,除了日语,
英语也很重要。
不管怎么说,
今天既然能够去考试,
就说明今年在英语口语方面能有个开始。
成绩一下来后立即在单位报名。


一周没有上网也没有什么。
看了看小的博客,
然后将他的博客网址删除了。。。


不要在胖了,
该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