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每天都在喝酒

(2007-02-19 16:01:39) 下一个


昨天是中国的大年初一,
说实话,
头一次这么强烈的想吃饺子。
但是却吃不上。

过年。。。。


本来说好了和森田一起喝咖啡,然后叫他给我校正今天早上的所感发言的,
但是时间到了他却打电话说,来不了了。

午间的时候,周五在一起吃饭的熊给我打电话,
问我英文的考试怎么样了。
上次我们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我提过我下周日考英语。
没想到这么关心我。


想起以前的男朋友和我说过,
男人对女人好肯定有目的的。
呵呵,
目的。


熊说请我吃饭,主动说要给我安装英语练习软件。
那就谢谢了。
吃完饭,装完软件我拿着电脑回家了,
他说,过几天考完试之后他要给我庆祝一下。
谢谢。


想起天野先辈了,
周六晚上我给他打电话说要考英文,
半夜12点多了,他开车过来给我那书.
天野人很好,我的硕士论文几乎是在他的指导下完成,
有什么事情他都很帮忙。
他有点文人的迂腐,
所以很多日本人都不太喜欢他,
还有就是总自作多情。
每次和他见面的时候几乎都是半夜,
脑子热的时候半夜4点也会给你发邮件。
他不是很考虑对方的情况。

半夜了两个人在附近的餐厅用餐,
他对我说要是我能在家给他做饭的话,就不用来这里了,
可是叫我给他做饭吃,
在我心里我们还不会到那层关系。


今天早上轮到我在前面讲所感,
我还是讲仙台那个女人的故事,
至今为止我来日本后只讲过这么一个故事。
不过还好,大家都说我讲的很好。
人有时候需要相信大家的话来增加自己的信心。


本来挺好的一天,下午又是齐藤捣乱,自己不仔细看邮件,
偏偏找别人的错误,我有时候想,他这种人怎么就不能意识自己的行为呢?

下班的时候我说,如果我能让齐满意的话,
我肯定非常完美。


信件还同时发给小了,
他也该知道的,
知道吧,
已经淡忘了。
能把他暂时放下或许是件好事。

这几天专心把工作做好,
等下周有机会在和他说话,
能不能和他相处好现在没有太多的经历去想了,
这几天工作特别充实,要做的事情也特别多,
所以先叫他休息休息,下个月还有很多机会。
太急的话也不一定是件好事情。


今天晚上和北京会的人又去喝酒了,
我已经实在没有钱在和他们喝了。
但是,确实,象张参事说的那样,
要长几个心眼给自己站住脚,今年只能豁出去了。。。


晚上他们在谈论公司的事情,
王参事的处境很不好,
每个人都在说他的坏话,
出于什么妒嫉,
这个词的真正意义,你无法想象出来的。


想起鲁迅的狂人日记这篇小说——

如果你周围的所有人都说你是疯子,
你会坚定你自己的立场么?


老王,加油,不要输给他们!


他们对中村的评价也不是很好,
人就是在酒桌上被这些有权力的人们想棋子一样摆弄来去,
——我也一样。

酒桌上他们高喊河部做本部长,
我也很欣赏河部,
而且他还不到50岁,
正式黄金阶段。

我还在持续莫名的发胖,
我知道内心肯定有莫名的压力。
最近工作已经顺手很多了。
好需要多看多动脑子,争取更多的机会。

下周的28号,还要来人,
要做给浅看。


男人,女人,人都一个样。


                                    —— 工作,感情,家人,交友  
                                    我现在所有的事情都需要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