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考

(2007-02-02 17:34:00) 下一个
又迎来了一个周末。



昨晚和21世纪后入社的同事们喝酒,
没有目的,主体的闲聊。
不经意中发现,近20几个人中自己年龄最大。
正常的,毕竟我和他们不一样,他们是大学毕业后进来的,
而我,
大学毕业后来日本,
经过7年后才来到这个公司。
同一个终点,
不同的是出发点和路径。


今天和海越好了一起吃午饭。
在以前的日记中我也提到过海部。
我们以前经常在一起喝酒。

自我从她的部门跳过来后,
在一起的时间较少,
最近大家都很累,
我估计她也有很多话要说。

本以为自己很孤单的一个人,
坚持将日记写下来后,
才发现每天都在同不同的人在交流。
虽然真心的朋友唯独这里的日记。


可能多和人接触会改变一下想法和性格。


周五的工作,很糟,昨天小金也说我不是和秘书的工作,
我自己最清楚了。
做不好就好好学么,
一次失败了,
下次记住。


迎接本部长的客人的时候忘记了刷公司卡。
我们公司是个大公司,全世界差不多知道的那种,
所以保安方面很严。
看着我的卡在客人面前显示的是NG,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笨。


顾问的时间表,我竟然把自己的事情优先,
呵呵,有点过分了。
以后注意就是了。


津这个人确实很深,
难怪王说不了解她,
以后做事多看着她,
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虚心学习吧。


本部长说王部长的坏话,
王部长说本部长的坏话,
我夹在中间;
齐说王部长的坏话,
王部长看不上齐藤,
我夹在中间,


还有谁啊?
什么方式能把这些人摆平呢?
还有甲斐,
这些男人们,
什么时候我给你们摆平。。。。。。


我该怎么做呢。。。。。。
 


                               ——继续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