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中的厮杀

(2007-02-16 17:57:08) 下一个


周末是公司内中国人团体组织的过年聚餐,
兼两个中国人回大陆驻在的欢送会。
其中一个人是王主事。

可能是我太过于活跃了,
王后来很不愉快。
吃晚饭后,
硬拉着他去唱歌。
回去时候他太太给他打电话都没有接到,
他有点大发雷霆。

可是,说真的,我觉得他没有必要将其撒在我的身上。
整个晚上他就和那个女人一直在说话,
和其他人一句话也没有,
一首歌也没有唱,
我可能是逗他们说了些玩笑话,
但是,你也不能说在夜里12点叫我一个人回家,
日本在怎么安全,
和你家只有10分的路,
扔下我一个人先走,
我很生气。
最近对我的态度有点变化,
那就随你吧,
我没有什么想法。


一起吃饭还有张参事。
56岁,看上去象40岁。
最近我发现我真的很欣赏岁数大的男人。

和张参事聊了一下公司的事情,
他对我说,一定要多几个心眼,
抓住有实权的男人做自己的后盾。
现在公司里的浅顾问,林本部长,都不行了,
最近上来的木元很厉害,
估计在有半年就会替代林。


问我为什么急着结婚,
我说——没有逃的地方。。。

他低了下头,认真地说明白了。
然后回我一句,
男人其实什么都不是,
不要把男人想的很厉害。
自己一辈子做男人真的很累。。。

是啊。一定很累。
昨天只是简单的说了几乎话,
作为我已经很累很累了。
有何况他的立场,环境和经历呢。


能在这个公司工作的中国人都很厉害



回家路上真的想找个朋友聊聊,
但是没有,
昨天该是小和小金他们喝酒去了,
上周一起吃饭时候有了小的电话号码,
但是我不会打过去的。
回来后看了他的博客。


他更新了,我就写了句评语,
也算给自己找个说话的人。
小有个朋友叫渡边,
在美国读`MBA很有才华,
最近总看渡边的博客,
说实话,比小的要好得多。
小的博客最近内容很贫瘠。

人如果可以想把自己表现出去,
结果该是很拙笨。

自己昨天是不是也表现的过于多了。
要是的话,下次就改。

今天又是周末,
好快。
打算在家看书,

晚上年三十。
七个年头一个人在外过年了。
男人是什么。。。


是构成一个家庭的另一半。





                                                           我是如此的不想在男人的厮杀中“留点心眼”
                                                                          可是我找不到为自己厮杀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狱火 回复 悄悄话 很感激你把blog留给读!!上一次在MSN聊后的第二天,MY PISS ME OFF LAPTOP WAS BROKEN AGAIN,随后生病,考试,刚刚忙完.回国的机票已买好,27 MARCH----1 MAY.HOPE YOU ARE WELL!!!
TALK TO YOU SO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