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追求别人的完美

(2007-02-14 07:01:56) 下一个

昨晚,今晚一直很忙,
可是日记还是应该坚持写。
这是我决定的事情。
 
昨天上去小给我讲了香港事业。
看出来他很愿意在别人面前显示他的才华。
可能这也是他能很优秀的动力源吧。

讲完后随便聊了几句,
意外地听到的消息是他要去美国留学,攻读MBA。
没有什么评价。
以前没有读硕士之前,觉得一切很神秘,
现在自己有过硕士文凭后,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过。
经历过的就不是很神秘了。


小可能确实很想读,为了。。。他所谓的理想,和能得到的才华。
但是我觉得真的没有什么必要。
自己的想法,不想干扰别人。

开始听到他要去美国留学的时候心里一惊,
上班时总惦记着,
午间约他晚上吃饭,
他同意了。
 
晚上两个人第一次出去单独吃饭,
意外的是我竟然没有一点紧张。
一切很自然。
他很能说,超出我的意外的能说,
可能还有点神经质,和极端。
一刹那觉得和自己印象中的不很一致。
但也罢,人吗,没有完美的。
现在只是在认识他的过程中,没有必要考虑太多。
 

吃晚饭后,他没有象中国男人那样请女孩子。
也没有感觉到他想和我交往的意思。
我也没有太深的感触。
开始说话了,接触后,神秘和紧张就不见了。
他是个喜欢冒险的人,时刻追求神秘和新鲜感。
 

今天是情人节,
公司的凡是当官的都拿到了巧克力,
本来没有给他意思的,
但是看到他的位置空空的,
估计也没有人给他吧。(但愿)
所以就给他放了一个,
也没有给我回信说谢谢。
接触后发觉他不是我想象的那么有礼貌。
 

今天上午和浅谈话了,
晚上和齐谈话了。
谈完了,我的一大任务也算完了。
剩下的就是做自己做的事情了。
工作。。。做吧,为了活着么。
 

晚上加班,小又是很晚。
这回没有感觉他在等我的意思了。
看来一切都是自己瞎想的。
自己不想的时候,
那些东西也就消失了。
不过自己有没有失去什么。
 

明天去历史观参观。
自己该做的,能做的,做好。
周末不打算去东京了。 


                         
                                                               —— 结婚真的是件难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