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可以三天打鱼啊

(2007-02-09 17:19:17) 下一个

最近心情好转,
写博客有点怠慢了。

昨天查了一天前sx访问日本的资料。
没有经过的世界真的有很多秘密。

不知为什么昨天一天都在和小联系着。
---早上在公司门口的便利店中遇到,一起买茶,
     在他的指引下,第一次从地下等电梯
                  *地下的电梯是直达的*--我竟然不知道。
     上午工作上的往来,香港大学的接待任务终于交给他了
                  *是我的计谋?-----和池说香港事业看来是对了。
     午间关于周五的饭局,小金回信给他了,看了他们两个人的邮件,         
                  *他和小金没什么,给小金回的信也很平常,就是朋友。
     下午公司的复印机又坏了,
                  *上几天是打印机,现在是复印机,这么多机会叫我寻求他的帮助
     然后下班后,又给我发邮件了,叫我不要紧张,开心工作。        
                  *然而我却对他说把事情定下来,
                                                      ----我好笨,               
                                                            今后一定注意,不该认真的时候, 
                                                             别太认真,自己后悔。  
     
     今天开始三连休,
     和森田约好今天一起逛街
     要买给公司男人们的巧克力。
     好麻烦(笑)
     日本的男人在公司也要女人伺候,
     喝完咖啡的杯子从来不收拾。
     哎,这些人啊~

     晚上在网上和在爱尔兰的好友终于重逢了,
     从年末到最近我总担心她,
     日本还好些,想回家就能回,
     欧洲还是太远了。
     我们两个人怀着相似的理想一起走过来,
     如今各自拥有了以往的出国梦,
     下一步就是在各自选择的国度上建立新的理想。


      说到她我最大的伤感就是以前我们经常在家里的邮电局见面。
      我们生活在一个很小的县城,
      说它落后,每个人都很多钱,
      说它先进,每个人除了赤裸裸的发财梦,
      没有什么太崇高的理想,
      但是,————我和她,还有确切的一些人有。
                                 注:我个人的信念。


      我们什么时候还会在那个邮电局见面呢?
      那里埋藏着我们青春时候的梦。



       伤感的话题就到此。
       下周开始又该很忙了,
       感情,工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但是每天都有new的进展是确实的。
      

                                             多看,多做,做琢磨

                                             ————缜密的大胆
                                                             说给自己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