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做DVD

(2007-02-08 04:56:19) 下一个
午间休产假的同事领着小孩子回来和大家聚会。
伸手去摸小孩子的手,好小。
小孩子好可爱。

同事和上司谈话的时候,
我主动当上哄孩子的班,
午饭后,小孩子困了,
我叫他躺在我的怀里,
他温馨的睡着了,
小孩子好好,
要是我也能有个小孩子。
我会把所有的爱都给他。

我抱小孩子的那一幕我想小应该看在眼里,
我真的希望他也能和我一样,
一样的喜欢小孩子,
一样能有拥有家庭的渴望。
我想他会的。

下午开始忙温家宝访日的准备,
好多资料要准备,
也好,他来了,
对于我是个学习。
这个月和下个月很忙,
多学东西。
明天得把和浅要说的话,准备好。
难得机会。

午间王回国了,
每个人都说他看起来很累,
我想他应该是吧。
把给他买的巧克力送给他了。
他回国工作不知道是不是个错棋,
经济上面肯定会很好,
但是我想精神方面他会很累很累。
现在是不光日本人,中国人,
每个人都不是很在乎他的存在。
何况有我在这面。
人啊,谁是你的贴心背心?
谁真的会为你着想?
没有人,
没有人在背后捅你一刀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晚上加班,小最近也在加班,
而且我觉得他在等我,
我很忙,把他叫过来帮我听日语,
两个人在一起做,
没有什么不自然。
池把下个月香港客人的任务交给了小,
这样小我们两个就可以一起合作,
下周2他给我将公司的香港事业。
难得的机会,我要多问他。

工作中他来信问我下周五有没有时间,
同时还邀请了公司的其他同事。
今后这类没有意义的社交我不会再参加。
和这些人没有什么业务上的交道,
去了也不会喝酒,不会说话,
没有什么意义。
谁能对自己有有益,就和谁来往。


今年的任务是把浅充分利用起来。


                                                           聪明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