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经历

(2006-06-25 00:17:46) 下一个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前天把工作辞了。很多人问我,那么好的工作你怎么说辞就辞了。。。人如果拿不动太多的东西的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放下。。。和海在一起混了2个多月,真的很开心,每天除了下班和男人喝酒,就是谈论公司的事情。日本的习惯有些时候很好,有些时候太伤神。第一次和井他们出去喝酒的时候,使我第一次去他们聚会。他们是消防士,当时井上坐在我对面,第一印象是,他好老,和其他20岁的人相比,象个爸爸。分手的时候他向我要电话号码。我对他印象不错,但是不甘心会喜欢个40几岁的男人。所以借上洗手间跑掉了。可是以后的日子,他总在我的影子中。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是寂寞,还是什么。。。2个月过去了,我们总于有了2次见面的机会。可是下周我就回国了,当然还是要回来的,但我不想把事情拖下去。我给他发了短信。等他的回信要了很长时间。他说 他并不是想瞒我,自己已经结婚,又有3个孩子。。。如果我愿意,他会和我见面做朋友。。。。可是,我不愿意。在日本没有爱情,我也不愿做对不起自己的事情。对于有感情的人,没有办法去做朋友。累了,所以写了。忘了,就会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