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怀恋巨星】钱浩梁-钢琴伴奏样板戏【雄心壮志冲云天】

(2024-04-07 14:16:06) 下一个
》【怀恋巨星】钱浩梁-钢琴伴奏样板戏【雄心壮志冲云天】
杰克独唱(钢琴伴奏殷承宗)

杰克ft. 钱浩梁[浩亮]先生隔网同唱

以前唱过了传统伴奏的这个段子。这次模仿钢琴大师殷承宗操刀的钢琴伴奏的【雄心壮志冲云天】,和原唱法有点细节不一样。这个段子,是样板戏《红灯记》的最经典的段子。把主人翁李玉和简直的唱得活人活现的羽羽如生。

这个段子的难度很大,调门也特别的高。我的平声音域的部分够不着,只好用小嗓顶替。没有歌星的慷锵有力的歌喉,不能和歌星比肩,但关键的是要把调门唱准。
发这次活动的最后一个帖子,和歌友们同缅怀大师钱浩梁[浩亮]先生。
》百度插图:
 
》网络图片:
 
》钱浩梁[浩亮]先生的原唱词
【二黄导板】
狱警传似狼嗥我迈步出监。
【回龙】
休看我,戴铁镣,裹铁链,锁住我双脚和双手,锁不住我雄心壮志冲云天!
【原板】
贼鸠山要密件毒刑用遍,筋骨断体肤裂心如铁坚。
赴刑场气昂昂抬头远看:我看到革命的红旗高举起,抗日的烽火已燎原。
日寇,看你横行霸道能有几天! 但等那风雨过,
【慢三眼】
百花吐艳,新中国如朝阳光照人间。
那时候全中国红旗插遍,想到此信心增斗志更坚!
【原板】                                                                                   
我为党做工作很少贡献,最关心密电码未到柏山。
王连举他和我单线联系,因此上不怕他乱咬乱攀。
我母亲我女儿和我一样肝胆。
【垛板】
贼鸠山,要密件,任你搜,任你查,你就是上天入地搜查遍,也到不了你手边;
革命者顶天立地勇往直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