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花样女神节】《梅花》-象征魏巍的大中华

(2024-03-07 14:26:32) 下一个

【花样女神节】《梅花》-象征魏巍的大中华

《梅花》是一首台湾歌曲,美妙无比。“梅花坚韧,象征着我们魏巍的大中华”多好啊!排开政治因素,唱美妙的歌儿。

这个曲子早就听熟了,普通的歌儿容易上手,当时记得只录音了一遍就过关录成了。今天就拿这个普通的美歌儿献丑亮相,唱这个美丽的歌儿,我们大家同乐!为唱坛的女神们【花样女神节】活动第二天表演参加。

这曲是一个情歌伴舞舞曲的卡拉OK伴歌,也不知道歌星是谁。听不出原唱歌星,不知道是不是孟庭苇的表演。精美无比的优美三步舞曲表演,也亮一个截图助兴。

》杰克独唱[卡拉OK伴奏]

》杰克ft. 伴歌歌星隔网同唱

》网络图片:

》歌词:

站在摩天大楼的顶上 隔着静静玻璃窗 外面下着雨 却没声没响

经过多少孤单 从不要你陪伴 谁相信我也那么勇敢

大雨彷佛静静敲着每个人的心房 而我却只听到无声的雨

大雨想要告诉我说 你早已不一样 而我却只听到无声的雨

站在摩天大楼的顶上 隔着静静玻璃窗 外面下着雨 却没声没响

经过多少孤单 从不要你陪伴 谁相信我也那么勇敢

大雨彷佛静静敲着每个人的心房 而我却只听到无声的雨

大雨想要告诉我说 你早已不一样  而我却只听到无声的雨

大雨彷佛静静敲着每个人的心房 而我却只听到无声的雨

大雨想要告诉我说 你早已不一样 而我却只听到无声的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