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对对碰】《船歌》ft.原野合唱队三重唱主旋律+ 1

(2024-02-12 14:03:08) 下一个

【新春对对碰】《船歌》ft.原野合唱队三重唱主旋律+ 1

》杰克ft. 原野合唱队三重唱主旋律+ 1

》活动延期到了今天,参加活动应该是多多益善吧?再来山寨一个好玩的美歌儿。

来文学城这里好久都只在博客玩,根本就不大知道论坛的事儿。终于有一天,一个博客论坛双栖的名博,把论坛佳佳老师的《船歌》,因为几乎一点都不输邓丽君美唱,转发到了博客。我是那个名博的常客,这才知道文学城的论坛,和歌坛。终于有机会过来瞅瞅歌坛的热闹了,就不多说细节了。

一直都想把《船歌》这个美歌唱出来自己也能表演表演。一直也没有信心,能够把这个美歌唱到位,这里有的是唱君歌的大腕啊。

昨天晚上有空了,本来想准备弄一曲世界名曲的表演的,但是唱了好几遍也都不满意。只好作罢,把这个三重唱的《船歌》拿来唱唱好玩。结果居然只录音了一遍就好像过关了,到了可以参加【新春对对碰】我自己的标准了。

那就今天来一曲《船歌》好啦,和原野合唱队三重唱主旋律,细节上看似可以滥竽充数达标了,那就换节目好啦。以后找到伴奏,再唱独唱版本再说啦!

》网络图片:                   

                                                                

歌曲简介

歌曲翻唱自印尼巴塔克人民歌。歌曲原名《Sing Sing So(星星索)》。巴塔克人主要分布在苏门答腊北部山区,大多数聚居在多巴湖的周围。他们主要从事农业,这里湖水清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巴塔克人经常在湖上泛舟歌唱。

此歌已选入中国高中标准实验教科书《音乐鉴赏》以及初中音乐教材中。

印度尼西亚巴塔克人民歌(1980年)

中文歌词庄奴

呜喂,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船儿呀随风荡漾,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

呜喂,

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情郎呀,我要和你见面,诉说我,心里对你的思念

当我还没来到,你的面前,你千万要,把我要记在心间。

要等待着我呀,要耐心等着我呀

情郎--我的心象那,黎明的温暖大月亮(太阳)

呜喂,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船儿呀随风荡漾,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

当我还没来到你的面前,你千万要把我,要记在心间,要等待着我呀

要耐心等着我呀

情郎--我的心象那,黎明的温暖大月亮(太阳)

呜喂,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船儿呀随风荡漾,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