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坛综艺秀】《腰鼓舞》片段回放+《霸王别姬》伴舞歌曲同唱

(2023-10-10 15:47:01) 下一个

》【美坛综艺秀】《腰鼓舞》片段回放+《霸王别姬》伴舞歌曲同唱

Are you ready to be a star on the stage? Yes, I do this time.

To showcase our talents and shine like never before in our lifetime.  Add some English comments to meet the requirement to publish here. It's not only learning, but it's a celebration of language, culture, and the joy of communication as well.

Drum dance was my life long one of few times to show to the publicity.  We are proud of our tradition to show here in America in not only our Chinese community, but a number of others as well.

把这个好多年以前,在中部某城市的参加腰鼓舞,还是实地胸鼓舞表演,真的舞台的表演剪接一些片段,拿出参加活动来亮相好玩。剪切几张模糊的片片下来给大家瞅瞅,看看热闹场面算是现场秀。

八男八女同台表演,我也参与其中啦。现场腰鼓舞的伴歌是屠龙刚的《霸王别姬》的伴唱,现在还加上杰克的同唱。

记得当时,女生经常是有富余的,备用的板凳女队友不少。但是要凑齐八个男生可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要鼓励男生爷们真的上场跳舞,打腰鼓难度不小。我本来是备用的,可是从来都只有上场的份。想逃也逃不掉啊,哈哈哈哈!

》杰克傍屠龙刚隔网同唱

》我们的现场着装表演

》腰鼓舞【七绝】

》《霸王别姬》歌词

我站在烈烈风中,恨不能,荡尽绵绵心痛。

望苍天四方云动,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

我站在烈烈风中,恨不能,荡尽绵绵心痛。

望苍天四方云动,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我独爱爱你那一种。

伤心处别时路有谁不同,多少年恩爱匆匆葬送。

我心中你最重,悲欢共生死同,你用柔情刻骨,换我豪情天纵。

我心中你最重,我的泪向天冲,来世也当称雄,归去斜阳正浓。

——

我站在烈烈风中,恨不能,荡尽绵绵心痛。

望苍天四方云动,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我独爱爱你那一种。

伤心处别时路有谁不同,多少年恩爱匆匆葬送。

我心中你最重,悲欢共生死同,你用柔情刻骨,换我豪情天纵。

我心中你最重,我的泪向天冲,来世也当称雄,归去斜阳正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