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囧囧有神】《花好月圆》 伴大腕小腕唱京歌,中秋快乐,阖家欢乐 + 囧囧的事儿

(2023-09-30 14:23:49) 下一个

【囧囧有神】《花好月圆》 伴大腕小腕唱京歌,中秋快乐,阖家欢乐

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天是十六,不忘了要咏月,表演一曲《花好月圆》的京歌助兴。过节了,中秋,没有京歌和京戏助兴,会少了一个热闹劲。活动了就是好玩,热热闹闹大家天高任鸟飞。

这首京歌觉得非常的好听。还找到了五音戏歌手的邀男唱段,正好还自制OK伴奏版,太好啦,可以傍小腕和国级京剧戏曲大师李胜素同唱了。中秋佳节了,拿出来参加活动,应景庆贺佳节!

我这个电脑的水货,找不到现在的OK版,只好绞尽脑汁的想办法了,自制这个OK版的伴奏。

》杰克和小腕五音 一线海景(孔丹) 戏歌友同唱

》杰克和大腕李胜素(于魁智)隔网OK

》感兴趣,愿意参考的,还有和李胜素&于魁智同唱一起,学他们戏腔儿的细节

》参加【囧囧有神】的活动,这次来个短平快的。

2007年,刚拿到绿卡不久,可以回国来去自由了。被人鼓动要回国,和国内的人儿恰谈啥“合作”的事儿。我们一行除了国际的机票自己解决。进了国内的关,所有的衣食住行,都被包了。每天腐败就不细说了!说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囧事儿。

国内已经和我们刚出来的时候大不一样了,不管到哪里都有专车接送。专门接待我们的车是一个挂着“空军”号牌的军车。虽然,到处都有堵车,不是当兵的司机,比真当兵的还“凶悍”夸张。经常的逆行,穿过车流。啪车啪在不能停车的地方,也没有人敢管,警察就像是没有看见的一样。

那一天正好专车去做其他的事儿了。接待我们的“总经理”只好自己开车带我们去见一个开发区的大官儿。谈完了事儿,再送我们回宾馆。结果我们的车,一个丰田佳美的新车,前后左右都停满了车。他的车技不咋行,他弄了几下,好像没有一点办法把车退到车道上。看着蛮捉急的,我们在美国都已经是老司机了,说我来帮他把车弄出来。

没有想到这车是新式的,我上了司机的位置,非常的老土没有发现啪车的手闸。当时我在美国开的还是九十年代的旧车。结果我踩了踩油门车不咋滴动,我当时还没有意识到有用脚踩的啪车闸。加了油门不大动,那就再加把力。慢慢的终于把车退出了车道上,我还在纳闷,为啥这车的阻力会这么的大呢?总经理似乎很满意我的车技,说就让我直接开回宾馆算啦!等一行人都坐进了车,我这时才发现了脚踩的啪车档,接着开回了宾馆。

后来想着好后怕啊,前后左右都是车,我轰着油门,居然把车退出来没有出一点问题。

没有告诉任何人,大家还都说我开车的技术高!要是啪车闸出了一点啥问题,我就不会只撞一个两个车啦。想着都身上只冒冷汗的,万幸万幸,上帝保佑,居然没有出差错。这也应该算是囧事儿吧?

》五音戏歌友

》网络图片:

》歌词:

(女)月儿弯月儿圆  月光如水照无眠

(男)月儿弯月儿圆  月光如水照无眠

(合)月儿弯月儿圆  月光如水照无眠

(女)都说人生悲欢离合总难免  (男)你我海角天涯梦婵娟

(女)问大海大海究竟有多宽     (男)遥相望鸿雁传书意绵绵

(女)纵然是往事如烟怨杨柳     (男)明月夜涛声依旧心相连

(背景合:莫道韶华易逝红颜老  雨后彩虹舞蹁跹)

(男)从此啊  (女)从此啊

(合)云开雾散化春水  花好月圆  在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