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的云》中央乐团六重唱组合、主旋律+1

(2023-09-25 14:01:19) 下一个

《故乡的云》中央乐团六重唱组合、主旋律+1

》杰克傍中央乐团六合唱

》今天趁着《囧囧有神》的活动的暖场还没有开始,赶快插播一曲美歌儿。个人的囧事儿,能够曝光的部分,还有可能可以有点搞笑性质的,或是新鲜的事儿,好像不是很多。要省着一点,参加活动的时候再说。

今天傍中央乐团六重唱组合,唱一曲经典的歌曲。我也来偕重唱歌星们,玩一曲小合唱或是六重唱加一。

我只能模仿里面的主声部唱唱,这个要弄成自合唱,恐怕难度太大。等找到了歌谱再说,知道这个不是一个能够随便弄出来的。以后再说,先唱主旋律,跟风走第一步。

》网络图片:(注意图片里面的播放键,不WORK滴)

《故乡的云》简介:

在东方卫视的《天籁之战》中,华晨宇二度惊艳,用一首高音摇滚版《故乡的云》震惊全场。以284票赢了素人选手,这首跨越年龄深情改编的《故乡的云》也成为当晚微博刷屏亮点。扩展资料:《故乡的云》原本是文章演唱的一首歌,收录于专辑《三百六十五里路》中,在1984年05月01日开始发行。文章在台湾首唱的并在台湾流行。

1987年春晚邀请了费翔来,挑选了台湾当时最好的歌来演唱。在内地开始流行开。《三百六十五里路》是由小轩作词,谭健常作曲,文章演唱的一首歌,收录于同名专辑《三百六十五里路》中。歌曲描述了一个异乡游子风餐露宿的形象

扩展资料其他版本《故乡的云》是文章在台湾首唱的并在台湾流行。1987年春晚邀请了费翔来,他挑选了台湾当时最好的歌来演唱。因费翔的唱功太好了,他翻唱的歌经常能使人忘记原唱者。

这首歌曲是《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

词曲:谭轩  演唱:文章

天边飘过故乡的云,它不停地向我召唤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归来吧,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别再四处漂泊

踏着沉重的脚步,归乡路是那么的漫长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吹来故乡泥土的芬芳

归来吧,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我已厌倦漂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为我抹去伤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为我抚平创伤

归来吧,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别再四处漂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为我抹去伤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为我抚平创伤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为我抚平创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