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眼神》送旧迎新梦版三重唱庆贺

(2023-09-15 15:49:40) 下一个

《你的眼神》送旧迎新梦版三重唱庆贺

》杰克傍歌星袅袅伊人隔网三重唱

》我已经凑了热闹,送高僧两版啦。高僧还没有启程,新的领导班子又调整了,新人加入领导团队。贺学霸雅韵和艾茶就职为歌友们服务。进场凑热闹欢迎,热烈欢迎呢!

这个帖子不是重发,这个美歌是最近才学会的梦之旅组合《你的眼神》的三重唱版。《你的眼神》肯定是坛歌。用不同形式的坛歌来热烈欢迎,那是不是更来劲呢?

袅袅伊人是五音的的大腕姐歌星,把她优美的声音带过来,一并同贺新的领导班子开始进入状态,为人民为歌友们服务,敬礼致敬!

梦版的同唱和跟唱的学习版也一并请进来给有意参考的网友一个OPTION,其他的歌友往下走参考歌词和和简介。

》杰克傍梦之旅组合隔网三重唱-男声加一

》歌星简介:

》歌词:Lyrics

象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  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丽  啊 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象一场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  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丽  啊 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虽然不言不语  

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丽  啊 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