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经典老歌三重唱

(2023-08-02 10:03:27) 下一个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梦版傍军姐隔网三重唱

》杰克傍五音大腕歌星军旅江莉隔网三重唱

大领导晓青网友说她,“最早我特别喜欢的是《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我喜欢热情奔放的歌曲,让人有积极向上的精神。”正好我最近才学会梦版的三重唱版。主旋律是一样的,添加了一些和声部分作为装饰。和军姐江莉隔网三重唱,层次增加了不少。

不知道大领导是不是一个不出板块的网友,我找个理由在爱的星空栏目发一个主帖子。有人喜欢,尤其是美女大腕写手级的美女,就是发帖子的动力。

老实话,真的还是觉得经典的老歌好听,更来劲,无论是华语歌还是外文歌。以前不会唱歌的时候,真的没有认真的听过几首洋歌,E歌外语歌。现在可以自己表演唱了,能够入自己要学的歌单的目录,大部分都是经典的外语老歌。有的是以前从来都没有听过的,其实也等于新学的新歌。经典不衰,是有其内在的道理的。

这曲红歌以前听胡善华的版本,听得非常熟了。找到梦版的三重唱的改编歌谱。有了歌谱,按照歌谱一丝不苟的学着唱三重唱的男声部。学和声的部分,难度真不小,终于把这曲老歌加彩唱成了真三重唱。

军旅江莉是大腕级的五音歌星,见图片描述。她的粉丝超过一千多,关注的热度也超过了好几千万。

》网络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