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2023坛庆】《美丽的梭罗河》梦版傍歌星三重唱

(2023-08-14 09:23:23) 下一个

【2023坛庆】《美丽的梭罗河》梦版傍歌星三重唱

》杰克傍袅袅伊人梦版三重唱

》参加坛庆活动,今天发第七个个帖子,《美丽的梭罗河》,才学会不久的梦之旅版三重唱。就不需要惦记攒积的Credit啦!十七年坛庆重在参与,认真交作业,天高任鸟飞。歌友们同唱同乐,同庆祝十七年的光辉历程。

以前学唱过这个美歌的英文版。《美丽的梭罗河》梦版的三重唱改编,非常精美,唱起来非常享受的感觉。这个梦版的改编,和声的部分,难度真的不老小。我花了不小的气力,才可以不串味到旋律。

》继续给有兴趣的歌友们准备的bonus参考,就是不同的玩法拿来凑兴凑热闹。其他的同学略过,继续往下走参考歌词和其他背景细节,敬礼致敬!

》杰克傍梦之旅组合三重唱+1

》网络图片:

》歌词:

》歌词:

中文歌词

美丽的梭罗河 我为你歌唱,你的光荣历史 我永远记在心上

旱季来临, 你轻轻流淌 雨季使波滔滚滚,你流向远方 你的源泉是来自梭罗

万重山送你一路前往 滚滚的波滔流向远方,一直流入海洋

你的历史就是一只船,商人们乘船远航在美丽的河面上

旱季来临, 你轻轻流淌 雨季使波滔滚滚,你流向远方 你的源泉是来自梭罗

万重山送你一路前往 滚滚的波滔流向远方,一直流入海洋

美丽的梭罗河 我为你歌唱 你的光荣历史 我永远记在心上,美丽的梭罗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