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综艺会9期】《天边》梦之旅版傍歌星三重唱

(2023-07-29 11:50:26) 下一个

》【周末综艺会9期】《天边》梦之旅版傍歌星三重唱
》杰克傍歌星袅袅伊人隔网三重唱

》学这个梦版的三重唱,和声的部分真的花了不小的功夫。为了不串味到主旋律,要唱得很熟悉了,才能勉强做到。最近才弄得基本团圆了,到了可以发帖子放出来的境地了。希望歌友们斧正,如果有还没有到位的地方。

正好《爱的星空》搞活动,我就原创首发在这里参加活动好啦。我们同乐同唱,一曲草原之歌唱响天边。
我早就学会唱《天边》这首美丽的歌儿了,这歌儿音域比较适合我。不高不低,不需要使劲的高八度和低八度的凑合了,我能够唱得稍微放得开一些。
还发现了这个梦版的邀男版。袅袅伊人是5音的大腕歌手。好多年前就做好了这个邀男底板,和美女一起同唱和重唱美丽的歌儿,真的让人特别的享受。在此向大腕姐美女,敬礼致敬了!
另外也是跟着原版梦之旅组合的歌星模仿学会的这个段子,也一起贴进来,给有兴趣的网友一个原唱参考。其他的网友如果时间有限,可以简单的略过。
》杰克傍梦之旅组合隔网三重唱+1:

》网络图片:

袅袅伊人简介:


》歌词: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萌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与你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
我愿与你树下采拮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憧憬
克哎克哎克啊呵哎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谷,穹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