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上海谣》跟风一荷同学学唱沪剧

(2023-05-30 17:06:43) 下一个

《上海谣》跟风一荷同学学唱沪剧

》杰克傍原唱歌手林宝隔网同唱

》参考:杰克独唱试唱,有待改进,但是好像达到了我可以放出来的标准了,细节还有待更新。还不太熟悉,声音达不到洪亮的级别,敬请请多多包涵!

昨天就把这曲两个版本都弄好了。这几天的歌友的人烟比较稀少,前天发的的帖子一直到现在还没有翻页。我来凑人气看看是不是有点作用。

一荷的沪剧唱着听着美不胜收,当时我就有激情要跟着学唱一曲。马上上网搜索,准备做新作业。正好我最近唱了山寨版的苏州评弹,意犹未尽再学唱一曲江南的调调。学这个调调,要比学日语的歌要来的容易一点。《花仙子》也学得差不多了,六一拿出来表演亮相,还在做一些微调,只是不知道唱的啥意思。下一个节目都定好了,六一儿童节唱新学的歌。

》网络图片:

》歌曲歌词

我家住上海 一代又一代 十里洋场大舞台 中外名流寻梦来 多少老外和老板

工人大亨 还有小贩 哎生活多精彩呀 精彩呀 啊我的大上海 我家住上海 一代又一代

黄浦江边谈恋爱 石库门里生小孩 西装旗袍多浪漫 大饼油条当早饭

哎 生活多精彩呀 精彩呀 啊 我的大上海 我家住上海 一代又一代 巨轮远航快扬帆

相融天下通四海 世界聚焦新上海 梦想成真看未来 哎 生活多精彩呀 精彩呀

啊 我的大上海 啊 我的大上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