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卡门》傍极品大腕张惠妹同唱好玩的改编版

(2023-04-28 15:14:23) 下一个

《卡门》傍张惠妹同唱好玩的改编版

今天一直在其他的地方忙着。也是帖子一直没有翻到下一页,一直发不进来。

整理电脑发现了这个张惠妹的这个好玩的改编版。觉得非常有意思,一直没有排上跟着学的唱出来的,现学着唱出来好玩。

歌词好有意思,不分享一下好像过不去一样的。那就做这个作业吧,帮大姐大们一起吆喝一声。把同唱版先弄出来站位,狐假虎威。独唱版还有待改进,再说了。

》杰克傍张惠妹隔网同唱

》杰克学唱独唱表演(问题不少,再做跟新)

》网络图片:

》好玩的歌词: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 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 有什么了不起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 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什么叫情 什么叫意 还不是大家自已骗自己

什么叫痴 什么叫迷 简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戏

是男人我都喜欢不管穷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抛奔 不怕你再有魔力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 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 有什么了不起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 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LANOUR LAMOUR LAMOUR

什么叫情 什么叫意 还不是大家自已骗自已

什么叫痴 什么叫迷 简直男的女的在做戏

是男人我都喜欢 不管穷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抛奔 不怕你再有魔力

什么叫情 什么叫意 还不是大家自已骗自己

什么叫痴 什么叫迷 简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戏

你要是爱上了我 你就自已找晦气

我要是爱上于你 你就死在我手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