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吐槽大会】《夜莺小夜曲》新月版太阳版粤语唱 +真吐槽

(2023-04-04 11:16:49) 下一个

》【吐槽大会】《夜莺小夜曲》新月、太阳版粤语唱 +真吐槽

》杰克独唱[新月版,韦秀娴版伴奏]

》杰克独唱[太阳版,网络版伴奏]

》原版参考:杰克隔网和韦秀娴同唱新月版

》我有啥槽可以吐啊?不敢吐别人槽,难道还不能吐糟自己吗?

在国内的时候,在自己的单位里,当时号称是业余的电脑“高手”。可以为单位的人实地解决电脑的小问题,在单位小有一点名气的大腕儿。一般他人解决不了的问题,我多数都可以“碰巧”弄好,其实心里清楚,没有一点电脑的知识。就是凭着一点实际操作经验,总是可以早到突破点把东西弄得可以运转了。

来美国了都有十几、二十年了,买的都是原装电脑,坏了就去换一个。也没有啥可跟新的电脑技术了。这样电脑的技术,就倒退到了极其原始的水平了。除了经常接触的那部分,还可以操作熟练一点,其它的就有点跟不上了。

到现在为止对外联系,除了电邮伊美尔以外,其他的办法都跟不上了。国内的哥们姐们,催促我要用微信联系。我现在的这点技术就硬是弄不通微信。上网查了一下,说是三星的手机,安装微信会有问题。我似乎安装上了,就是过不了确认一关。

没有微信,跟不上国内的二维码扫描,全民K歌和五音歌坛网都注册不了,只能在外面看不能进去发言。眼看着那里的大腕姐,美女加男神歌星们唱的美歌儿,美不胜收的感觉,就是没有办法去撩一撩好玩。现在都学会了唱歌唱戏,还可以唱一些外文歌,还可以唱重唱和合唱了,就不能进去亮宝,你说说有多么憋屈啊!傍国外的女神们傍不上,傍国内的总会是要容易一点吧?只好慢慢再说了。

国内的一个、两个亲戚和朋友,说了要帮我在国内申请的。但是申请了都跨年了,也再也没有下文了。我又不敢追着问。考虑到现在我在美国,国内的情况现在也不太清楚,他们帮我做会不会是有“里通国外”的嫌疑,很是郁闷?!只好看看自己能不能再想点办法,把电脑技术稍微提高一点再说了。这个吐糟自己已经有点“不思进取”了。看看有谁能够帮我一把,杰克在此鞠躬致敬啦!

现在差不多全部的空闲时间都放在学歌学戏上了。连现在和人怼攻政治问题的兴趣都小了很多。以前在城里当业余的“城管大爷”得罪了不少的人。现在也没有以前那么的冲动了,其实也早就明白了,政治问题是说不服对方的。要改变对方的思想,只有他自己有内在动力才能改。

》唱一曲夜莺小夜曲(悲叹小夜曲,托塞里小夜曲,Toselli Serenade),找到了新月版和太阳版,用粤语唱出来表演,为吐槽加力!

新月版韦秀娴的这个版本,简直有一种声入人心的感觉。这个唱段是我模仿韦秀娴的版本的文字,唱的《新月版》夜莺小夜曲。太阳版是国语的格式,用粤语模仿唱出了好玩。自己觉得模仿得还凑合。因为我的粤语不是母语,能够听出细节不到位的同学,有串味的地方,要不吝啬赐教,吐槽砸砖,让我进步! 

》网络图。

》《新月版》歌词:

皎洁新月上       凭栏独欣赏                      

流水光阴快逝  美景荡然一切难长

倚看新月上       凭栏自思想                      

人生沧桑似梦  世间飘渺一切难忘

漫漫夜岁岁长  烦恼积心上                      

唯有今宵            我在良夜看月儿上

暂免悲伤...        幽美如诗...

今夕迷惘            夜静安宁                           

倍觉心境光明 万籁无声啊..........         

倚看新月上       凭栏自思想      

人生沧桑似梦  世间飘渺一切难忘

》《太阳版》歌词:

往日的爱情 已经永远消逝。

幸福的回忆 像梦一样留在我心里

她的笑容 和美丽的眼睛

带给我幸福 一并照亮我青春的生命

但是幸福不长久 欢乐变成忧愁

那甜蜜的爱情 从此就永远离开我

在我的心里 只留下痛苦

我独自悲伤叹息 时光白白度过 心中悲伤的叹息…… 

啊 太阳的光芒 不再照亮我 它不在照亮我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