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傍军姐三重唱

(2023-03-12 07:08:20) 下一个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傍军姐三重唱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傍大腕军姐,军旅江莉隔网三重唱
大家都唱美丽的老歌儿。我也跟进来一曲老歌新唱。这曲红歌儿小时候以前听得烂熟了,主旋律和歌词都是恒久的记忆,不需要看歌词就能背出来。

这个版本的是梦版改编的三重唱版,还没有找到歌谱。先跟着军姐和着唱一曲主旋律,细节的和声,不到位的地方,以后有了歌谱再作改进。先唱主旋律,没有一点问题。
军旅江莉是大腕的5音歌星,见图片描述。她的粉丝超过一千多,热度也超过了好几千万。最近去5音找伴奏,才发现了她的这个邀男版的伴奏。先试试看,表演隔网三重唱。

可惜进不了5音歌坛网,不知道咋样才能注册5Sing网。要是有5Sing的发言权,可以进去傍歌星就太棒了。有人若有有5Sing的发言权,请告知一声咋样才能注册?
》杰克傍大腕军姐,军旅江莉隔网三重唱

》梦之旅版歌词 -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男: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祖国的海疆壮丽宽广
我爱海岸耸立的山峰 俯瞰着海面像哨兵一样
合: 啊
女: 海军战士红心向党 严阵以待紧握钢枪
男:我守卫在海防线上(女:呜呜呜)
女: 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男:呜呜呜 无尚荣光)
女: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祖国的海疆有丰富的宝藏
男: 我爱睛朗辽阔的海空(女:呜呜呜)
合: 英雄的战鹰在展翅飞翔(男:英雄的战鹰展翅飞翔)

女: 穿云雾跨海浪 海空战士斗志昂扬
男: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女:呜呜呜)
女: 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男:呜呜呜 无尚荣光)
男: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女:呜呜呜) 矫健的海燕在暴风里成长(女:呜呜呜)
女: 我爱大海的惊涛骇浪(男:呜呜呜)把我们锻炼得无比坚强(男:把我们锻炼得无比坚强)
合: 啊
女: 战舰奔驰劈涛斩浪 英雄水兵威武雄壮
男: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女:呜呜呜)
女: 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男:呜呜呜 无尚荣光)
合: 啊
女: 战舰奔驰劈涛斩浪 英雄水兵威武雄壮
男: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女:呜呜呜) 合: 守卫着祖国无尚荣光

》歌星简介:

》网络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