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正文

文雅难道可装吗 - 打油漫画系列

(2020-06-27 19:03:15) 下一个

》白活一生德缺殊 -  打油漫画续

为人不尊性别嘘,流氓德行得意撕。

博客论坛两头顾,阴阳怪气秽兴思。

品头论足挑衅戏,匿名戏名唠人之。

闭着眼睛想梦境,意淫悠悠成功滋。

 

》文雅难道可装吗?-  打油漫画续

污言秽语当戏言,秽兴幽默辱人喳。

世上本来无大事,悔辱他人定成茬。

何来误解挑衅曲,无聊无礼众人骂。

损人必坏自形象,文雅难道可装吗?

 

》心秽臆残最阴险 -  打油漫画续

博客论坛两地串,淫秽暗箭幽默扮。

隐喻暗骂秽兴揪,矛头对着女士缠。

若是匪首有意见,难安怒火也不犯。

伺机挑衅挑单汰,心秽臆残阴险滥。


——————

原玉:转载
白活半辈枉人奶 -  打油漫画

为长不尊性难改,自以为是把老卖,
这个资格还不够,那个水平尚欠哉,
指手画脚尽说教,一身阴气无人爱,
睁着眼睛说瞎话,白活半辈枉人奶。

原玉:转载

何必整天装文雅?- 装文雅

逗乐戏言当脏话,自没幽默怪人渣,
丁点小事放不下,留在心头成疙瘩,
片刻误解终身恨,一有机会当众骂,
损人若坏自形象,何必整天装文雅?

人老有恨最阴险 - 老阴险

城里日夜到处串,满脸堆笑面装善,
若逢异见不合意,又是质问又是贬,
明批暗骂还不够,恼羞成怒记心间,
择机出拳打软肋,人老有恨最阴险。

------

》哎,这些是不是都在说你啊?我咋地看着就像是在说你呢?

你为啥得罪这么多的女生呢?

贱人”和“病人”是不是你的绰号啊?

哎,借过来给我撑门面!好玩!你要是在井里还要干犟,我们落井下石,就没有一点负担啦!

这些都是说的你的劣迹和表现吧,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是不是一个胆小鬼啊,不是为他写的,是为谁写的呢?

你辱骂人的歪诗,无论是针对谁,你被回敬都不冤枉是不是?

我们是智障陪你玩,如果看见了的话!

》有人建议把这个链接加上,好吧加上就加上

》更新:土匪头儿有意见了,到意见区去投诉提所谓的“建议”,不知道他土匪头儿的目的和动机是什么。更新一下,等待土匪头儿下一步的行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老牛啊,把弟的事儿,就算啦!你是我的哥们,你把弟也是我的哥们2。我要向你们两个学习!你们是我在城里喜欢的人!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度己“还想”度人“!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出口气?巴兄也太小看俺把弟了,俺把弟想“度己”还想“度己”。志向大的很。不过给老牛自己吹吹牛,把弟还是年轻。虽然资质比俺高得多,但是要想练成老牛那种第六层乾坤大挪移心法,还得十年左右的时间哈。
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层皮。巴兄看看美国的这些没有羞耻心的所谓政治家,川总小林子格拿汉特鲁兹等等,在白宫在全国电视台前说起谎来,那真是风轻云淡。网上也如此,披个马甲看不见脸,有的人就胡来,以前说过的、写过的,完全作不得数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不清楚啊?俺是说烦人兄写的风花雪月的故事,不知是指谁们在城里谈恋爱但都是别人闲事。管了一点儿好处都没有的。】

》你莫说啊,他喜欢骚扰城里的女性博主。淫秽的暗喻我是非常的讨厌的。他要是写真人真事,还好说,但是他就是暗地的夹带,他的私货。这次是动了你的把兄弟,我非常的义愤填膺呢!但是他不敢动真正的川粉,如果他敢动真正的川粉姐们,那我还算他有点骨气。

他也知道那些人可欺负,那些人动不得。这就非常的恶劣了。你不为你的把兄弟出口气,我都要横眉冷对你一眼呢!不过知道你是个老好人,我只好就算啦!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不清楚啊?俺是说烦人兄写的风花雪月的故事,不知是指谁们在城里谈恋爱但都是别人闲事。管了一点儿好处都没有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好诗,思维敏捷。我还是那句话,息事宁人,各退一步为好。我也被打击挖苦过,但是我不care。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开口便笑,笑天下可笑之人。】

》他要是不停歇,我是不会停歇的!我只是跟着他指挥棒转!他的指挥棒不转了,我就没有目标了。

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向魔鬼让半分的。他有什么东西本事,他可以全拿出来。我只是看我能不能跟得上。我现在在歌坛里面忙得很,只能有时回来瞅瞅。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好诗,思维敏捷。我还是那句话,息事宁人,各退一步为好。我也被打击挖苦过,但是我不care。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开口便笑,笑天下可笑之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大伙都是闲出来的病。俺看水漫金山时就纳闷,那法海和尚没有黄体酮就打坐修行,有黄体酮就去找个黄娘子谈念爱就是。大和尚偏偏喜欢去管闲事,结果自己成了蟹黄哈。】

》老牛啊,你说滴什么自言自语的话,我不知道你的说的是什么意思!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改正:杰克英勇]

》茶儿也英勇,敢过来发言,就不一般!

不过你到意见区去瞅瞅。土匪头儿又在找茬了,他把门关着,但是他敢去意见区去发秽兴,我是不会放过他的。他是为烦人吆喝,还是什么不清楚的原因。我知道他恨我,恨得咬牙切齿的。

除了在土匪头儿那里的东西,我敢斗胆随便引用。其他人的东西,要引用的话,程序不能颠倒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大伙都是闲出来的病。俺看水漫金山时就纳闷,那法海和尚没有黄体酮就打坐修行,有黄体酮就去找个黄娘子谈念爱就是。大和尚偏偏喜欢去管闲事,结果自己成了蟹黄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改正:杰克英勇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热闹的诗文哈,杰克英男!按土匪的话,此痢疾病人无治。病人心装着的是畜生不是痢疾病茵。斗流氓小人文痞,边边66的渣子一文下有好些犀利的点评,你也该拷贝过来呗!
边边文章连接在此: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372/202006/36203.html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人家是被我请过来看你的劣迹的。不是为了来看你的。我居然把她弄熟了,这个要谢谢你。本来是来看我为你写的素描。我说的不清楚,所以到你这里来啦!我很遗憾没有把你埋汰他人的劣迹留下来,就被小编删了。

她说欢迎我投稿,参加他们的活动。你有么有被通知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Fanreninus2020-06-27 18:16:33回复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谢谢石牛来访!你那朋友真可怜,一句玩笑话都看不懂,居然说我去意见区是欺负人家。如果是那样,人家会来我处留言问候吗?人若智障或者无幽默之感真是可笑!再说,那方脑袋也不是写他的,他最多是个扁脑袋!】

》哈哈哈哈,你在城里不少于几打女性对头吧?你难道还不满足吗?

我的是扁脑袋,你不是为我写的东西。你只要是辱骂人的东西,你不管是辱骂我的,还是辱骂他人,我得替我和他们回敬你。你没有资格辱骂他人,你知道这么回事。你难道白活了一辈子,连这点起码的道理都不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