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川普的棒棒糖(丸)抵氯喹

(2020-05-20 07:41:02) 下一个

美国总统成了喜剧演员了。说的台词都是喜剧的台词,严格的意义来说应该不算是撒谎了!

这周好像可以多发一个好玩的博文。有了一点诗意,不发出来有点对不起自己,对不起观众啊,呵呵!

【七绝诗歌,仄起首押】

》川普的棒棒糖(丸)抵氯喹(二)

》川普的棒棒糖(丸)抵氯喹(一)

》川普的棒棒糖(丸)之歌

》网络图片:川普已经服用了12天多啦,接着跟进观察!

》网络图片:掀起消毒水火销的新高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老牛啊你还是做了新的。我马上更新到博文里!

还要给我们城里的土匪头儿看看我们的呼声!我准备做一个新的好玩的东西。看看明天是不是可以贴出来,或是周末之前。土匪头儿居然敢又挑衅,让他尝尝滋味儿!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请查: https://youtu.be/MLnwwRtVrsY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可不要把川粉们吓着啦!让他们卧薪尝胆,以利再战啊!

我现在有时间跟着京戏大师去学京剧段子啦!我这人就喜欢做认真的事,做事要尽量的精益求精啊!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好诗。杰克是一员猛将,有万夫不当之勇。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呵呵,我有歌唱祖国和大海航线靠舵手,也能够凑合一下了。慢慢看看能不能想其他的办法。其实我还会唱很多毛主席的语录歌。毛主席的语录,唱着唱着就永远忘不掉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听了没有?我等晚上有时间了,把这两段一起合起来再重唱一遍。你能否找到《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就是好》歌的音乐片段。我找到的都有歌词的,我没有办法发挥一下。

我找了一下,找到也都是有歌词的,有些意外。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哈哈, 杰克最近很高产呀!
川头领最近是有点疯癫, 做了很多不靠谱的事儿。 他说的服用羟氯喹,确实是敢想敢干, 我还以为咱们城里有人给川头领进献了大力丸呢。】

》我一般一周发一个博文,我写的东西就是留个底。土匪头儿那里我也去不了,他要是不专门的骂我的话,我也懒得写回敬他的博文。他其实也有胡说的权利。他要是敢出来到处的胡说,我的雷达发现目标了,就要给他伺候“地狱火和不死鸟”的导弹一下两下,但是以不把他打跑了为度!有敌手存在,也是我们自己存在的理由啊,呵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留底贴: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77/202005/30338.html
杰克_JK2020-05-20 13:53:51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我希望你小子今后在删贴前知会一声。让我先个备份。】

》哈哈哈哈,格博删你的贴,也是我的损失。不知道你又再胡说些什么,批评你有的放矢就有所欠缺!

格博现在也变得不知道为啥这么的敏感,要删帖钳制言论,他才能自保。让我非常的失望!在万维要籍靠老起和老皮给他顶贴Troll人,他才有点安全的感觉。知道格博喜欢删帖了,我这个帖子有点刺激他了,我也要做个备份。免得他删了,他删帖都不提前警告一声的,让人鄙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美国总统成了喜剧演员了。说的台词都是喜剧的台词,严格的意义来说应该不算是撒谎了!”

哈哈, 杰克最近很高产呀!

川头领最近是有点疯癫, 做了很多不靠谱的事儿。 他说的服用羟氯喹,确实是敢想敢干, 我还以为咱们城里有人给川头领进献了大力丸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听了没有?我等晚上有时间了,把这两段一起合起来再重唱一遍。

你能否找到《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就是好》歌的音乐片段。我找到的都有歌词的,我没有办法发挥一下。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行。等着听新歌。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都是网上找的!好玩好玩!

我又新唱了一曲,但是这个就考虑不要做视频了算啦,就是好玩!马上更新博客,把唱段贴出来。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巴兄从哪里搞了这么多图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