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川普最终会笑傲江湖吗?

(2020-05-18 12:44:10) 下一个

》川普最终会笑傲江湖吗?!

看看中国和美国人民心中的真川普是个咋样的呗!哈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们这些有中国背景美国民众,用中国的歌声和曲调,表达我们们对川普作风的笑赞和揶揄。我们歌唱,我们好玩,我们胜利乎?

我们自己可以制作这些好玩的东西,不需要到网上去查。你们黄川川只要提供引子,我们就能跟进,来一个动态平衡互补互动咋样?哈哈哈哈,真好玩!

》忒朗普是他们心中的红日乎?[第二版,更新]

》忒朗普是他们心中的红日乎?[第一版,原版]

 

》请看歌词如下:

MAGA得靠川(阿)普,串谱堪比字老虎。

忽悠我们打退堂鼓,亮那税表他害怕只能含糊。

---

虔诚的川粉慕,心中的好公仆。

黄川呦粉离不开忒朗普,忒朗普是他们心中的红日乎?

》哎鲁九啊,为啥我不体验一下拉黑你的好玩的经历你呢?

把你拉黑三天左右试试是不是一个好玩的事?要不然你试试,我是不是把你拉黑了?我还不知道我会不会做这事呢!

就三天左右,你忍着一点,让我学学新技能,拿你试手玩玩!也是同级别,我也得对等的伺候你一下。

因为不是害怕你,所以不判你无期,就是为了好玩,增加一个没有的体验!

网络图片:

》进黑名单的时间

开始时间:5-19-2020

结束时间:5-22-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还节省时间,你除了有时间,你还有什么?你什么都没有,一天到晚赖在网上当杠精,你还要节省时间,你把我都要笑翻了。

你只有当杠精消磨那无穷无尽无聊的时间,是不是你的现在能够做到的唯一的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不会省了让你滚的说法滴,看你有多么脸皮厚,要喊你多少次滚,你才滚!

你还不想滚?还是滚呗!不然我弹指一挥间让你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要是不打开你的博客,你就该滚了!把你的近两个帖子删掉,以示惩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捧场!我们的潜能也是可以被焕发出来滴!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1幽默, 逗闷!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要不是他的那篇给我引子,我这周还没有到要发博文的时间哩!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说杰克为什么会用歌声嘲笑川粉呢?原来是鲁阄盗用“大海航行靠舵手”的音乐来吹捧川普。明明是未经同意滥用他人作品,还说这样美好的音乐歌颂毛贼太可惜了。真是龌龊之极无耻之尤。作曲家当时就是为了歌颂毛泽东作的曲,这个双料汉奸的孝子贤孙偷天换日的拿来拍川普的马屁,还说毛泽东不配这首歌,天下还有更无耻的人吗?不过,从他恬不知耻盗用鲁迅笔名就可以知道,这是一个猪狗不如的东西。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只有不辱骂人,就算是说歪道理,也行,那样才可以得到一点尊重。一个喜欢舞文弄墨的人,老是要辱骂人才能得分,不得不鄙视你啊!

你要是喜欢辱骂人,你去和老蒋怼几手把。他也是一个忍不住要骂人的人。我倒是喜欢观看你们会咋地互动的。你的老对头,老网友不寒暄几句说不过去吧?不过你要注意他也是一个喜欢辱骂人的人,但是现在才收到处罚,他应该还是有点顾忌的!你现在骂人的情况也比以前要好多了,你还是有点进步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也忙,不过,你说我骂你,我不得不花点时间澄清一下,你因此浪费我很多时间,我就不要求你赔偿了,这是恩赐。】

》你要是再在我这里啰嗦的话,我就要删你的帖子啦!我真的懒得和你扯这些歪歪筋。你把你的地方打开,我才没有理由删你的帖子了。你只有说道理的帖子可以待着。胡扯歪歪筋的帖子面临被斩的境地。我提前警告了你的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也忙,不过,你说我骂你,我不得不花点时间澄清一下,你因此浪费我很多时间,我就不要求你赔偿了,这是恩赐。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这视频听起来,一个是,好像有人禁止你大声喧哗,另一个是,低八度唱不下去了。】

》你不要眼高手低,你弄一个出来给我们开开眼。你不是以前号称你家有卡拉OK机,你不是不喜欢吧。你拿出来我们大家欣赏一下,看你的水准如何?你不喜欢听我的视频,我没有请你过来听。你自己非要听,那是你的事。和我无关,你不喜欢听,你可以走了,不送啦!忙不过来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评:之前,你要求出正经东西,这出专辑就是正经东西,你却说你做不到。那就是说,你搞出的东西都不是正经东西。现在,你改成要拿出像样的东西。这像样的东西,你指的是啥?】

》我懒得和你胡扯筋,你把你的地方打开。我去你的地方游一游,说这些无聊的话,有什么意思。不敢和我互动道理,你不能说你非常有本事吧!我说的正经的东西就是拿得上台面的东西,不是比骂人。我们难道还怕你辱骂人。骂人是不需要智商是,只要胆子大就够啦!骂人的东西是不正经的东西,你认为如果?但是你要非要骂,我也可以勉为其难照顾你几下的,不是什么有难道的东西。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你这视频听起来,一个是,好像有人禁止你大声喧哗,另一个是,低八度唱不下去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出什么专辑,我现在就是好玩。你有本事也拿出一点像样的东西。】

评:之前,你要求出正经东西,这出专辑就是正经东西,你却说你做不到。那就是说,你搞出的东西都不是正经东西。现在,你改成要拿出像样的东西。这像样的东西,你指的是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改错:

》我【不】会去骚扰你,我只会去和你说道理。你不敢和我互动道理,只能说明你的的无能,还有什么解释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谢谢捧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的爱好是写搏,而不是到处卖唱。你说我骂你,你不能乱说,要有证据。你必须拿出证据来说明有人骂你了,否则,你若做不到这一点,我必须骂你无能了。

要想搞正经东西,出版歌曲专辑才是本事,否则,你不如唱片公司。】

》你不要和我玩这些巧。我们在道理上见高下,不和你比辱骂人。我骂人不如你,没有的本事大,没有你的胆子大,我不觉得是一个缺陷。你来我这里发言,你就应打开我的发言权。当然你跟不上,害怕了,我也不勉强。我会去骚扰你,我只会去和你说道理。你不敢和我互动道理,只能说明你的的无能,还有什么解释呢?

出什么专辑,我现在就是好玩。你有本事也拿出一点像样的东西。不要老是惦记着辱骂人,那不表明是你的本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北佛,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没放冷箭。假如我在自家园子里撒尿,你不能说这尿跑到你家里。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鲁九啊,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辱骂我,你是会有代价的。我就放你一马算啦,不和你一般见识。你有本是也弄一个出来,你不是家里有卡拉OK吗?你说不定你的声音比太监还要太!你要和我比技术含量,不要老是惦记着骂人。搞这样的正经东西,你根本不是对手!】

评:我的爱好是写搏,而不是到处卖唱。你说我骂你,你不能乱说,要有证据。你必须拿出证据来说明有人骂你了,否则,你若做不到这一点,我必须骂你无能了。

要想搞正经东西,出版歌曲专辑才是本事,否则,你不如唱片公司。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请查:https://youtu.be/a0RUR26fNHA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幽默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要再改改,看看能够用什么曲子可以唱出来。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改一改哈哈哈
川粉肚子装黄酒,
川粉脑壳灌浆糊。
骂起川黑比新冠毒;
三更半夜哭晕在呀厕所。
天才不稳定的说呀,
富翁太牛皮的吹。
最高法院判个决擂战鼓,
粉丝们担心皇上的短裤。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我又更新了一个新版,只改了一点点内容。新版和老板一起上,对付川粉们他们没有还手的余地,哈哈哈哈!太好玩啦!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川粉肚子装黄酒;
脑壳里面灌浆糊;
骂起川黑比新冠毒;
三更半夜哭晕在呀厕所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哈哈, 杰克唱个歌调侃一下川粉, 鲁九躲在背后放冷箭, 这也有点太不地道了吧?
鲁九有啥看法直接到杰克博文下面来说就是了, 杰克也没有拉黑你。】

》鲁九只有骂几句人,才能得分。要不然把他憋得太紧了,他会发疯的。有时让他骂几句,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让他平衡平衡罢了!只有下三滥的烂人才靠骂人得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鲁九啊,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辱骂我,你是会有代价的。我就放你一马算啦,不和你一般见识。”

哈哈, 杰克唱个歌调侃一下川粉, 鲁九躲在背后放冷箭, 这也有点太不地道了吧?

鲁九有啥看法直接到杰克博文下面来说就是了, 杰克也没有拉黑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好玩!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原来如此,明白了。请查:https://youtu.be/pGmFn72xclo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2020-05-18 13:49:29回复悄悄话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有某位川黑用同样曲调来唱歌黑川,但是,那歌唱得毫无底气,吐字不清,如同蚊子叫,那声音如同紫禁城太监喊皇上起床。前朝的太监真能活,活到现在还没死。】

》鲁九啊,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辱骂我,你是会有代价的。我就放你一马算啦,不和你一般见识。你有本是也弄一个出来,你不是家里有卡拉OK吗?你说不定你的声音比太监还要太!你要和我比技术含量,不要老是惦记着骂人。搞这样的正经东西,你根本不是对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看不懂“轮子们制作的水平太低啦”这句话?】

》鲁九引用的东西是来源于大纪元的!大纪元是法轮功的,法轮功的简称就是“轮子”!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受他们川粉们的启发,让我们的才能都能表现出来。太给力了!我都要肚子笑得痛!本来还想在改编改编的,算啦调戏他们川粉,只要点到即止就行了。也不要把他们气疯了!看他们的反扑,再说!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看不懂“轮子们制作的水平太低啦”这句话?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巴兄真会搞,一会儿就做视频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们也会制作啊,轮子们制作的水平太低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