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瑞士小唠叨啊,小号的玩具刀刀

(2020-04-20 09:36:02) 下一个

》呵呵,瑞士小刀刀啊,小号的玩具刀刀,你已经躲在你的地堡辱骂过我多次啦!为啥你只敢躲在你的地堡才敢辱骂我几句呢。你难道没有大脑,没有智商?不敢和人互动,不能说你有本事吧?

我一直都看你太渺小了,行为和思想就一个懦夫级的。只敢躲在被你骂的人进不去的骂人几句。你只要敢和人真刀真枪的来几下,你马上就会被人制服。你真的太可怜了,有时想想你看你你不济的样子,让你几把。

你躲着你的地堡里面骂我,我有在乎吗。你要是敢出你的地方,马上“地狱火”和“不死鸟”的家伙就会来找你玩。你要是害怕,我们就悠着一点。你心灵的那点不平静,让你几下,看看能不能把你欲擒故纵的打开城门,或是放马出来玩玩。没有这个本事,你躲在地堡里面喷毒,我们看你难受的样子,我们心里暗地的笑几声,不笑出声了,免得把你头又吓着要缩回去了!

你要是不害怕的话,就出来玩呗。我们可以伺候你的,那会有非常舒服的感觉,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看看你已经发了多少埋汰我的帖子,我有在乎吗?我得不停的嘲笑你,把你嘲笑得不好意思了,什么时候敢露头出来我们玩玩看呗,等你出来伺候你!

》呵呵帮你再贴一遍,你看看骂我,我有没有在乎!不敢和人互动,只敢躲着骂,你太好玩了。你不认为你有点可怜吗?我同情你一把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4)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先干掉你的帖子再说。我很少删人的帖子。等你打开了你的博客,我就不删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评:我能理解,因为你只对男人感兴趣,面对女人,你心生厌恶。】

》你好意思跑到我这里撒野,你有胆把你的地方打开!你要是不打开的话,我也得尝尝把你拉黑的滋味儿!我只对可以折磨的人感兴趣,折磨你没有商量!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你把我拉黑了,你居然跑到我这里来撒野,鄙视你一把了!

》呵呵,你不歇会啦!把我和你万维的,扫了你IP的对头写的诗歌给你亮出来瞅瞅!她骂我的段子,我有在乎吗?我写的东西是她跟不上的东西。这个是不是比骂她还要来劲啊?

》嫑信邪
格某从来嫑信邪【邪:三皆】 押韵
闲暇对付草包诘【诘:三皆】 押韵
悠挟抗疫嘘声配
叫兽挤兑假亦憋【憋:三皆】 押韵

》草包诘
格某从来嫑信邪【邪:三皆】 押韵
闲暇对付草包诘【诘:三皆】 押韵
疫情境地嘘声怼
癖假嚼馊堵又憋【憋:三皆】 押韵

》草一绝 "
格某从来不信邪【邪:三皆】 押韵
闲暇对付草一绝【绝:三皆】 押韵
疫情天里嘘声怼
水货交嗖堵又憋【憋:三皆】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哦,你说到攻击你出身的事情,我刚刚想起来了,当初我写的那篇鼓励你不要考虑出身问题,自己也可以做贵族的博文,被你找管理员删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刀子啊,你说了你不来了,为啥有跑来了。我问你的问题,为啥你不回答呢!你要是老是不回答我的问题,老是找他人的茬,我也可以考虑把你封几天的。我不想封人,是不是可以拿你试试手。你要对着我来,是我在嘲笑你,不是别人知道不知道?你要是老是不冲着我来,我就有理由可以拉黑你几天了,反正你拉黑我了,我也可以对等的伺候你的!对你是不是太慈仁了一点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太让我失望了。我是不指望你来出这口气了。】

》我没有本事找女人出气,找悍妇出气,但是我有本事可以找你出气,这就是境界!你就是不敢接招。

我们把女人的事放一边,不要老是炒作女人的事了。你和我这个男人真刀真枪的对攻几招,你能够在我这里忍气吞声,我有点可怜你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万维的一草是这样骂你的: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63/202004/32969.html
你太让我失望了。我是不指望你来出这口气了。】

》她骂我我不在乎,她是一个悍妇,我不和她对骂。我只和她谈道理。你自己看你可怜的样子罢了,你把你的栅栏掩着严严实实的,你敢让我进去和你玩几招吗。只要几招就能让你就范。你还鲁迅,你要把鲁迅气醒啦!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真正的流氓们是那些对前VP的腐败罪行不闻不问,对调查罪行的川普却要实施弹劾的民主党人;

还有你这个那弹劾过程、而不是结果作为功绩来炫耀的××。

当年土共把人打成右派,也是这样炫耀的,似乎只要被他们定罪变成右派,就永世不得翻身了一样.......这不正是你认为的川普被弹劾之后,将永远背负着“被弹劾”的名声,“青史留名”了么?

问题是:被起诉并没有问题,被正义的人定罪才是丢人的,被民主党的腐败流氓们即便是定了罪,也是光荣的事情;如同被土共定义罪为“地富反坏右”一样光荣。

--------------------------------------
请回答 - 川普是被“流氓”强奸了吗? 美国的总统, 手下是“流氓”,“ 这些”流氓“占据美国众院的多席位, 决定美国的命运。 那美国总统是什么? 流氓头子?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哦,你说到攻击你出身的事情,我刚刚想起来了,当初我写的那篇鼓励你不要考虑出身问题,自己也可以做贵族的博文,被你找管理员删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说 “被流氓强奸了的小姑娘是不是这一辈子就是脏的了?“

请回答 - 川普是被“流氓”强奸了吗? 美国的总统, 手下是“流氓”,“ 这些”流氓“占据美国众院的多席位, 决定美国的命运。 那美国总统是什么? 流氓头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看看你在这里的发言, 不搞人身攻击,不造谣诽谤, 不提血统论,不歪曲事实, 你都不会说话。

你的指名道姓攻击我的文章从川普的债务破产开始。 我的回答 -
“他每年有大概70多起诉讼案子,特朗普。。。史无前例的有3500个涉及联邦和州的诉讼官司。在这3500个案例中,1900起是原告,1450起是被告,150起是破产和第三方案例。。。”
川普借债经营没做好,就破产,欠钱不还;一而再, 再而三; 。。。 公司破产, 他仍然拿几百万的年薪; 而为他工作的人全部失业。。。

你的逻辑是非黑即白, 青史留名, 被你歪曲或者理解为”遗臭万年“;或者“一直叫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就像一个流氓去欺负一个小姑娘之后,就可以永久宣布那个小姑娘“永远都不干净了”,多么伟大的胜利啊.....】

》刀子啊,我是忍无可忍,不得不对付你不停的耍流氓!

你倒是说说,你个小流氓究竟强奸过几个小姑娘,你倒是应该说说你自己的劣迹?为啥你老是惦记着强奸的事。你究竟强奸过几个小姑娘,说来听听看!是你的劣迹还是你光辉历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北京老大妈你还是好好休息吧,你这个逻辑思维能力就不要出去显眼了,专心写写流水文挺好的。】

》你咋地有杀一个回马枪你,你不是说你不再过来了吗。写流水文,你都没有本事。不嘲笑你啦!你太可笑了。早点走,你走好!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北京老大妈你还是好好休息吧,你这个逻辑思维能力就不要出去显眼了,专心写写流水文挺好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如果你去诬陷一个人,结果对方并没有被定罪,那么这是你的成就?还是对方的成就?

按照你的逻辑,这当然是你的成就,因为对方“被起诉”了,要留有“被起诉”过的记录了,青史留名了.......

就像一个流氓去欺负一个小姑娘之后,就可以永久宣布那个小姑娘“永远都不干净了”,多么伟大的胜利啊.....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智力正常的话,应该等到弹劾成功、把川普赶下台了之后再拿“川普被弹劾”说事才对吧? 弹劾没成功,就把“被弹劾”作为××记录庆祝川普“青史留名”? 这是怎样的逻辑?

一个检察官的工作绩效考核,是有多少案子最终定了罪,而不是起诉了多少罪名,是这个道理不?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川普破产过好几次,说明他搞不好经济? 是这个逻辑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继续去高喊川普被弹劾的伟大胜利吧!

在你们这种人眼里,似乎被起诉、被审过,就相当于已经定罪了,可以“青史留名”了,难怪有罪推定的中共连自家的拥护者都肉身翻墙了;

我相信你的智力是足以看懂我说的流氓那个比喻,要是真没看懂,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他的伎俩就是没话说了, 就重新来一个。 :)】

》我不让他牵着我走的,我引导他给他布下的陷阱,让他钻进来受埋汰。我基本不留破绽,他没有一点办法。所以他要不了几招,就会被我埋汰得很难受。如果他还有脑瓜的话,就要知道止损不再跟进了。做的这很不容易,只要做到了,他就知道其中的滋味儿了。不能让他引导议题,要引导他才是正理。不然的话,就是无休无止的对攻不会有结果的!这也是为什么我经常可以达到让他闭嘴的结果。

你要是对他没有一点心理震慑的话,他也会无休无止的骚扰人的。他是不会停歇的。除非他有难受的感觉了,跟不上了,除了骂人以外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但是骂人是可能有代价的,他也知道这一点。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他没话说了。

他的伎俩就是没话说了, 就重新来一个。 :)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他现在没有跟进流氓话了,我也不好意思对付他代彩的话。我等着看他忍不住了,我再反击。我不喜欢先出手作践人。他要是再犯规我就得跟进几句了。就是代彩也是需要IQ,不是光靠胆量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说什么逻辑思维啊这是, 一个非黑即白的脑子。 真被洗坏了。】

》他的脑子是有问题,我可以治他脑子的问题。文学城真的能够治他的人不多,很多的人把他没有办法!他可以和你耍无聊,可以和你玩一杠杠追着赛。你要是和他讲正经的道理,你这样的人是有点难得对付他的。

我在其他的地方忙着,一不小心就帖子爬楼了几十层。慢慢看看,都是在说啥!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说什么逻辑思维啊这是, 一个非黑即白的脑子。 真被洗坏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可没叫好。 你的逻辑有问题。 :)

川普是被“流氓”强奸了吗? 美国的总统, 手下是“流氓”,“ 这些”流氓“占据美国众院的多席位, 决定美国的命运。 那美国总统是什么? 流氓头子?你看清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要不要把中共要隐瞒的瘟疫造成的灾难也扣在川普头上?】

》你说过数次要离开这里,为啥你又回来呢。你难道是“鸡毛”,非要要在我这里撒一地!

中国一月二十三号就封城了。难道川普不知道?美国人的瘟疫大流行,和川普的关系,你看不明白吗!?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说的太对了,你就是为川普“青史留名”一直叫好的,继续继续!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看清楚, 这是你说的话, “被弹劾就是遗臭万年了是吧? 无论弹劾结果如何?
被流氓强奸了的小姑娘是不是这一辈子就是脏的了? ”
== 我的回答。 希望你就事论事 。
首先, 我从来没说过 川总会”遗臭万年:, 这是你的文革语言。 任意夸大事实, 实际就是造谣和诽谤。 我一直都说的是“青史留名”。

川普是被“流氓”强奸了吗? 美国的总统, 手下是“流氓”,“ 这些”流氓“占据美国众院的多席位, 决定美国的命运。 那美国总统是什么? 流氓头子?你看清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要不要把中共要隐瞒的瘟疫造成的灾难也扣在川普头上?】

》说了要走你有回来了!你是不是嫌你的嘴脸被抽的不够啊!

中国那里1月23好就封城了,已经认识到问题严重性了。为啥川普不接受教训,几个月的功夫就把美国弄得世界第一。别人都已经封城了,他川普还挺着不作为,你为啥把问题归到中国。你有脑子想问题吗》?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指望着往川普头上泼脏水,就可以号称川普永远脏掉了来满足自己意淫的快感,这样阿Q的行为还真是不多见。

不过还是祝你玩的愉快,高兴就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看, 又扯到别的事情上。 你的文章是说川总借债哦。 怎么,
又要说我的出身? 红卫兵造反?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自己的反讽都要如此狡辩,太厉害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讲不出道理, 就只会“搞文革”。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要不要把中共要隐瞒的瘟疫造成的灾难也扣在川普头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被弹劾就是遗臭万年了是吧? 无论弹劾结果如何?
被流氓强奸了的小姑娘是不是这一辈子就是脏的了? ”
==
首先, 我从来没说过 川总会”遗臭万年:, 这是你的文革语言。 任意夸大事实, 实际就是造谣和诽谤。 我一直都说的是“青史留名”。

川普是被“流氓”强奸了吗? 美国的总统, 手下是“流氓”,“ 这些”流氓“占据美国众院的多席位, 决定美国的命运。 那美国总统是什么? 流氓头子?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继续意淫,不要停。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所以你说的官司多,有破产记录,说明川普的问题是???
===
平均每年70多起诉讼, 这不是一个“normal” case。

借债破产,欠钱不还;做生意的有; 一而再, 再而三; 公司破产, 他仍然拿几百万的年薪; 而为他工作的人全部失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让他说不要紧的,他说的话,就是我反切回敬他的引子。他是一个只顾头不顾尾的家伙,只要他开始发言了,对付他的东西就有了。他的那点IQ只够被人嘲笑的。他自己没有底,我们偷偷的笑!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一地鸡毛还是留在你这好了,我那里不需要。】 , 哈哈, 他是不需要, 他自己就是一地鸡毛。 别理他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因为他没脸呗, 当然不知道疼。 算了, 别理他了。 他什么道理也说不说来, 除来骂人, 就来文革那一套。 浪费时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一地鸡毛还是留在你这好了,我那里不需要。】

》我是不在乎的,你要有胆量过来找抽,我现在都觉得手都抽的痛。你的嘴脸为啥不觉得痛呢?你恐怕是觉得你可用嘴抽手,觉得我的手痛。哈哈哈哈,我们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说不出道理来就让人滚,那个到处“保护女网友”的厉害的杰克到哪里去了?
对你的能力很失望。】

》让你滚是因为你耍小流氓。你要是不耍小流氓了,我是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滴!

难道你家没有女人?我保护别人家的女士就是保护你的家的女士!现在的问题是你在埋汰我,我为啥不能埋汰你几下呢?我埋汰你了,就是保护别人家的女士,我也不持异议!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向更多的人宣传你的言行而已,哭诉? 无所谓,你高兴就好.....】

》呵呵,看你的脑瓜转不转的过来。医生有时让病人服用砒霜,在你看来这个行为是好的行为,还是坏的行为。原因是医生要给病人治疗“白血病”。你要宣传医生投毒呢,还是宣传
医生给病人治病。这个没有超过你的理解能力吧!你的说法是什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一地鸡毛还是留在你这好了,我那里不需要。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说不出道理来就让人滚,那个到处“保护女网友”的厉害的杰克到哪里去了?

对你的能力很失望。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向更多的人宣传你的言行而已,哭诉? 无所谓,你高兴就好.....】

》你要是觉得我高兴就好,你就把你的博客打开。我到那里让给我高兴!你要是不惹事,我是不会搭理你的,你要是惹事,我也不会放过你的!我高兴就好,我高兴到你的地方和你互动,你有这个斗胆让我“高兴”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所以你说的官司多,有破产记录,说明川普的问题是???
被弹劾就是遗臭万年了是吧? 无论弹劾结果如何?被流氓强奸了的小姑娘是不是这一辈子就是脏的了?】

》回答你的问题很简单,看来你家里有这样的小姑娘,你就去问她呗!如果你家没有的话,为啥你老是提这个问题呢,不明白你的道理,你说是不是?

小流氓你滚吧!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向更多的人宣传你的言行而已,哭诉? 无所谓,你高兴就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说我感到难受的依据是???】

》你难受的依据,就是你胡说到处像祥林嫂一样的哭诉!我们看你又开始哭诉了,我们就给你的火上再添一把油,让你爽,也是让你难受。

我们的感觉不作数,你要是喜欢就在不停的哭诉,我们就会出来照顾你的情绪。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我就问了三个问题,你们俩能抛出这么多废话,没人回答问题我先走了。

------------------------------

所以你说的官司多,有破产记录,说明川普的问题是???

被弹劾就是遗臭万年了是吧? 无论弹劾结果如何?

被流氓强奸了的小姑娘是不是这一辈子就是脏的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不守规矩, 不讲道理, 人身攻击, 造谣诽谤的文革打手, 就是应该被制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就是小民一个,哪里有什么本钱跟土共斗,你完全有资格跟土共一起嘲笑我,你随意吧!】

》你知道你是小民,还算你有点自知之明!我是中宣部和国安派来的,万维有和你一样的无聊右派这样说的,我就以歪就歪!你要是想和土共都你就去和土共斗。你居然斗胆斗到文学城这里来了,我们就伺候你几把!我们欢迎你和影子作斗争,你只要不恶意折磨这里的网友,我们就放你一马!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说我感到难受的依据是???

看到他人难受的样子,你就要肚子笑得痛---我还真没看错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继续向杰克撒娇,他就喜欢这口,再娇嗔一点......】

》你又是有点生的贱的说法,警告你一声。你要是不说这些歪歪筋的话,你就马上被人制服。看你难受的样子,我们就要肚子笑得痛!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就是小民一个,哪里有什么本钱跟土共斗,你完全有资格跟土共一起嘲笑我,你随意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每天的表现都让我很满意,赞一个!】

》你现在不说代彩的话了,进步不小,也给你赞一个!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继续向杰克撒娇,他就喜欢这口,再娇嗔一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香港人和台湾人的好日子很快就要来了,你家土共的好日子也快到头了。】

》你就不要把什么“土共”的东西弄过来了。我一个不是“土共”,你骂不到我。土共的日子好坏,和我没有关系。你要是是不喜欢“土共”,你去和土共斗好了。没有本事和土共斗,到这里来发什么飙,你把我都要笑翻了。

你为啥不和你的哥们鲁九去斗呢?他现在尽在说土共的好,你感觉如何?鲁九现在都快要成了我的哥们了,我都有点不想对付他了!你这个恶魔级的人,我还是不能放过的。另外,有和土共斗的本钱是什么?说出来让我们乐乐!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每天的表现都让我很满意,赞一个!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看TA又开始造谣了。 明明他才是GCD 哦, 把文革的一套玩的那么娴熟。 不造谣都不会说话。 :) 过一会又要说我的出身了, 他得认为他的血是多么贱啊。。。。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杰克把我打败就是用的他那个“大尺寸”,玩恶心的我真心甘拜下风。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转移话题的可不是我哦!
我问了几个问题,是BeijingGirl1提出来关于川普破产、官司和弹劾的事情,我问问题你就说让我滚,你自己底盘上你说了算,ok?!
别忘了继续说是我SwissArmy转移话题哈!】

》我和没有控告你什么“转移话题”,我只是让你不要耍“小流氓”,你要是耍“小流氓”,对女士说代彩的话,我就得让你滚,或是同级别伺候你。

你是来讲道理的还是来耍“小流氓”的,你说说你的目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CNG 今天写的帖子很好。 老阎也去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政治观点不同问题不大,但是你这种见不得别人过好日子、说到受尽冤屈的人痛苦的事情你却在一边笑嘻嘻的人,我是从来不会手软的;

香港人和台湾人的好日子很快就要来了,你家土共的好日子也快到头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那不是知羞耻, 那时害怕你。 他知道肯定拜下风。 :)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他不但和我掐, 和其它人掐, 他还和他们一伙的“川粉”掐, 搞到1U出来说和调解。】。。。

》你要多刺激一下,让他敢和我掐!对付这样的亚精神健康的人,我是最有办法了。

等他再偏离了,就会有精神病的医生对付他。是不是该电休克伺候,他的医生说了算!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转移话题的可不是我哦!

我问了几个问题,是BeijingGirl1提出来关于川普破产、官司和弹劾的事情,我问问题你就说让我滚,你自己底盘上你说了算,ok?!

别忘了继续说是我SwissArmy转移话题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是骂人取乐的第一人, 文革打手WXC 第一人。 你自己都不觉得, 因为精神的问题。 回去看看你写我的帖子有多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他也不是一点羞耻感都没有的,起码他不敢让我进他的博客,就表明他还不是一点都不知丑!他还没有到要被电休克的地步,我们继续观察。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人人都知道治病会痛苦,但是你这种从制服精神病人的过程中获得胜利满足感的,我还是真没见过,你是第一人啊!】

》我们看得多了,没有什么感觉。只不过拿出来和你分享一下。告诉你有些可以被那样对付的临床指征了。这样的事,我们看得多了,一点都不稀奇。倒是说出来让你稀奇一下。你要是也发病了,你也有被治疗的机会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不要指望去改变他, 他爹妈都改不了他了。 他的生活如果过的像个人样儿, 他应该就不会有这样的变态偏执行为。 当初在我的帖子里, 有五个ID 对我说“川普应该交出录音原件”不满。 其中4个都能和平共处, 就他至今还是整天盯在我PG后面。

他不但和我掐, 和其它人掐, 他还和他们一伙的“川粉”掐, 搞到1U出来说和调解。 他 崇尚 “生命不息, 掐架不止”。 :) 生活的意义, 就在于网上掐架。 即使他现在可能在网上帮某人, 但指不定哪一天, 人家一句话说的不和他的意, 他就掐上了。 这样的事儿我都见了几回了。 我才经常来WCXC几个月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好吧,赶快把我留言中“耍小流氓”的部分标示出来,投诉到管理员那里去,快快快!】

》我是一个治病救人的人,不希望一把就要对付你。等你的劣迹积攒一些再说。我们看来有精神病的症状,我们也要对你仁慈一些。比较是你的多巴胺在控制你。你要是没有节制,我们再说!谢谢你的提醒!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这么个从折磨精神病人的过程中获得快感的人渣,还有什么资格说别人是流氓????】

》再说我们去精神病医院实习是去观摩的,我们不是那里的医生,我们没有处方权。给严重的精神病人电休克和胰岛素休克,是给他们治病。你这个小流氓在我这里耍小流氓的行为,我先不删你的帖子,给人看看你的劣迹。

折磨精神病人是让他回归正道,是帮他们。你看来也有临床指征要来几下,你才能回到正道上。你要花钱才能享受那些待遇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人人都知道治病会痛苦,但是你这种从制服精神病人的过程中获得胜利满足感的,我还是真没见过,你是第一人啊!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好吧,赶快把我留言中“耍小流氓”的部分标示出来,投诉到管理员那里去,快快快!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这么个从折磨精神病人的过程中获得快感的人渣,还有什么资格说别人是流氓????】

》你才是一个人渣,我们在给你精神病人治病,有点残忍,你可以不看。那是帮助精神病人,不是折磨他们。你是个傻子,你吃药难道没有副作用吗,为了治好病,要付一点代价。你不能明白,是你傻,不是别人有问题!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这不是你说的么? 咋我一留言,你这态度就变了呢? 有理就说理嘛,你自己的地方,自己干嘛这么紧张?】

》我这里是文明的地方,你要玩,只能用文明的办法玩。你的留言是在耍小流氓。我的态度当然就会变了!不要玩耍小流氓这套把戏。你就是玩这样代彩的东西,你也是占不到便宜的!我警告你,你要是在说什么代彩的言辞,我就把他回敬到你的身上。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这么个从折磨精神病人的过程中获得快感的人渣,还有什么资格说别人是流氓????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算了,我刚刚开始问两个问题,这博主就翻脸不认人了,你们自己玩吧,然后一定要说我不讲理转移话题哈,千万别改口!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不是你说的么? 咋我一留言,你这态度就变了呢? 有理就说理嘛,你自己的地方,自己干嘛这么紧张?

"》欢迎瑞士玩具小刀刀,敢过来玩!这里的们开着在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刀子啊,你在我这里耍什么小流氓,说这些不着边际的话。真的鄙视你了!

你是不是现在有斗胆的,敢请我去你的地方伺候你几下吗?!我保险让你听着舒服得很。你把我拉黑了,在你的地方骂我,现在你又跑到我这里来耍小流氓。你说的这些话都可以原封不动的送给你的女性家人。你难道不知道这个结果吗?你骂人几句,暗喻人几句,你的小流氓的心灵就得到满足啦。别人也可以这样回敬你,说你的女性家人,你难道不知道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刀子啊,你不要在这里耍流氓,你要说这样的话,你是要被请出去的。

你这样怀疑别人家的人,是不是你自己家有这样的事,或是曾经发生过这样是事呢?你自己家里要是没有这样的事,你就闭嘴!你个小流氓的德行,你可以滚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被弹劾就是遗臭万年了是吧? 无论弹劾结果如何?

被流氓强奸了的小姑娘是不是这一辈子就是脏的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所以你说的官司多,有破产记录,说明川普的问题是???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的。 锻炼愉快。 我下面有个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要去骑车十迈锻炼身体去了,稍后见。看我不在的时候,他有没有斗胆过来和你玩!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气量小的人喜欢报复,得罪了他,他就怀恨在心,会背后玩阴的报复你。】

》我知道他会报复滴,这个是没有悬念的。但是他自己要掂量一下他自己的那点IQ,够不够用?

不够用的的话,只会又要被嘲笑一次。看他积攒他的恨意,有了足够的胆量,才敢打第二枪。我们不会首先攻击他,我们也有足够的储备,让他收获他的回敬滴!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他在他的地堡里面骂我已经无数次了,这次我就做一点有限的反应。看他个小叨叨敢不敢过来玩玩,要个说法。看他IQ跟不上了,我笑得肚子有痛!”
===
他的伎俩就是这个, 永远不会就事论事, 只会搞文革那一套, 人身攻击, 造谣诽谤。 比如, 这次, 他说我们说川普借钱赖账然后破产。 我就给他发留下面那段网上的文章 - “史无前例的有3500个涉及联邦和州的诉讼官司。在这3500个案例中,1900起是原告,1450起是被告,150起是破产和第三方案例,。。。”

我猜他就会转移目标和话题, 这是他的一贯伎俩, 没理了, 说不过就换话题。 他大概会说, 那你“就去弹劾他吧”, 哈哈。 川总已经被弹劾了, 青史留名, 百世流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和他们川粉们说正经的话,指望他们会有什么改变,是没有一点用的!要和他们调侃,用他们自己的矛打他们自己的盾,咚咚咚才更有喜剧效应!

他们川粉是比共产党还要特殊材料制成的,材质的坚硬度不会比合金钢要遥差的!让他们自己的家伙打自己的家伙,硬碰硬,才有好玩的东西可以看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瑞士玩具刀啊,为啥去年的事,你还不能翻篇呢!翻去年的陈芝麻烂谷子,是不是很好玩?”
===
他翻不了篇儿。 一位网友的帖说得好 --- “关于掐架还有一个定律叫“小人定律”:
“气量小的人喜欢报复,得罪了他,他就怀恨在心,会背后玩阴的报复你。”” 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这个太逗了, 他先把人拉黑, 然后在骂人。 这简直就是他最恨的GCD的做法啊。 :)
我在那个帖就留留一个言 -】

》他在他的地堡里面骂我已经无数次了,这次我就做一点有限的反应。看他个小叨叨敢不敢过来玩玩,要个说法。看他IQ跟不上了,我笑得肚子有痛!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697/201911/19570.html

根据美国媒体公开的数据表明,特朗普在没当上总统之前经常跟人打官司,他每年有大概70多起诉讼案子,特朗普自参加自己公司的经营管理到获得共和党总统提名,史无前例的有3500个涉及联邦和州的诉讼官司。在这3500个案例中,1900起是原告,1450起是被告,150起是破产和第三方案例,比较著名的有特朗普大学诉讼案,特朗普90年代的破产案例,高尔夫球场诉讼案, 海湖庄园旗杆诉讼案,生活上特朗普和前妻之间的离婚纠纷诉讼,特朗普和他已故大哥儿子的 纠纷等等。明目种类繁多让人应接不暇。特朗普和他老爹曾经在70年代起诉纽约地方政府并获得胜利获得赔偿。他一生中有六次公司破产, 申请破产,避免逃债和纳税都是非常大的官司。至今为止,特朗普正在与国会进行的有关公布他的报税记录的官司已经打到了最高法院。特朗普是首位没有公开报税记录的美国总统。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逗了, 他先把人拉黑, 然后在骂人。 这简直就是他最恨的GCD的做法啊。 :)
我在那个帖就留留一个言 -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刀子啊,我来试试看,你把我拧上你的小城头,你还要把我拉黑,你有点说不过去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瑞士玩具刀啊,为啥去年的事,你还不能翻篇呢!翻去年的陈芝麻烂谷子,是不是很好玩?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瑞士玩具小刀刀,敢过来玩!这里的们开着在滴!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