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分享万“伪”网刀光剑影精彩镜头的一角

(2020-04-03 07:59:26) 下一个

分享万“伪”网刀光剑影精彩镜头的一角

这几天全世界的新冠肺炎的疫情发展,就像山火一样,大有难以控制的境地。我们祈祷再祈祷,疫情早点到拐点吧!

万维网这几天的大战也是如火如荼的展开着的。一波又一波的热点新事儿,层出不穷的发生。都是名博的互动,高水平的对攻。我现在还没有被请出万维,所以有幸全程参加热点的刀光剑影的搏斗。我虽然不在再万维发博文了,但是评论和互动,尤其是热点名博的互动,我有时间还是要全程参加的。激烈的场面,我也得要考虑赤膊上阵,也玩几招式的。

其中万维的名博格致夫和一草的互动是一个亮点。这是我在万维的画龙点睛和人互动的诗歌,贴过来留个底,也是给愿意过来瞅瞅的人分享一下。有人需要跟进细节,告知一声,我可以详细的提供有关链接。
 

》水货憋【七绝仄起首押】 
 

》草包诘【七绝仄起首押】 

》草一绝【七绝仄起首押】
*【 ‘不’ 】字和【‘一’】字涉嫌出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