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唱几首英文歌庆贺“我们”的小收获

(2020-03-06 16:43:48) 下一个

唱几首英文歌庆贺“我们”的小收获

刀子【SwissArmy】发新的【如何拉黑万维假巴/杰克_JK】的博文。哈哈哈哈,证明我已经让刀子的心灵受到了某种程度的震撼。我太高兴,有这样的战绩,不是一个容易达到的目标。

我就得瑟一回。一高兴就把现在还没有露面的近来学的英文歌贴出来凑兴,以示庆贺!本来今天懒得发博文了,有这样的好事,我得表示表示庆贺!

1,Right here waiting:现在还没有真的学会独唱,先表演和歌星同唱。

2,Run For the Roses[卡拉OK杰克独唱 ,Dan Fogelberg style]

3,TITANIC- My Heart Will Go On[卡拉OK杰克独唱,席琳·迪翁(Celine Dion) style]

刀子的博文截屏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091/202003/7282.html

Right Here Waiting【歌词】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And I slowly go insane
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How can we say forever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I took for granted, all the times
That I thought would last somehow
I hear the laughter, I taste the tears
But I can't get near you now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going crazy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
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
I'll take the chance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going crazy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帖子发不出去,就发这里留个底呗!

》呵呵,反正你正说正有理,反说反有理!道理都在你这一边!你都有点上帝的意味了,从来都没有判断错误的事。什么事情就是你这小上帝的安排。哈哈哈哈,最近看你开始写时政的文章了,以前都不知道你的存在,好可惜啊!不过我一般不喜欢跟国内的政治贴,建议你多写些美国的政治贴。

你不是说你是川粉吗?多写一点美国的准“一尊”,不要老是眼睛盯着不是你居住的地方的事儿!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飘扬!我喜欢猎奇,挑战自己的极限!最近挖掘了不少以前自己都不知道的潜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能唱E歌的都是牛人!点赞!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呵呵,这歌是82年的歌,你是不是那个时候来美国的啊。我那个时候,从来都没有做过梦会到美国来的。

哎问你一个问题,我的英文说得有没有口音啊,我十九岁才开始正经的学英文的?我是尽量的模仿原歌星的式样。我第一次听他Dan Fogelberg的歌就决定要学着他的样子唱。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赛马季节不远了。

The run for the roses so red
And it's run for the roses
As fast as you can
You fate is delivered
Your moment's at hand
It's the chance of a lifetime
In a lifetime of chance。。

机不可失,时不可待。。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虾米.'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捧场!我试试看,但是我没有一个apple 系统,不知道有没有兼容的?
虾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好像是这个软件,我好多年没用了
GarageBand
apple 系统下的应用程序,可以只扒曲子下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有音乐软件可以把原唱歌声屏蔽,只留下音乐。你为啥不试试?]

》我想试试,但是不知道信息啊!你要是知道了,告诉我。我到处找伴奏的曲子,很多都不太好。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有音乐软件可以把原唱歌声屏蔽,只留下音乐。你为啥不试试?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留言又找回来了真的是幸事!我们谈的都是道理,被他把帖子删了,说明他根本就不是为了说道理。就是为了泄愤,找失落的感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股聋2020-03-06 21:17:05
回复悄悄话我电脑没关,还有原帖。自己的心血自己珍惜,你码的字自己保留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你的声音有些柔。我还是猜猜吧,济南,昆明,陕西。都是随后一说,万一第六感蒙对了算我幸运吧,再说,即使我说对了,你也不能承认啊。】

》哈哈哈哈,我只能说我可不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方人!我的对头太多,我不敢说的太清楚!争取下一次把诸葛亮的京剧‘空城计’唱出来给你们听,还在同时学‘京剧’男起解!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呵呵,胜利走向胜利就是一天天从今天走向明天的积累正能量的过程了。:))

我对口音没有多少认知。口头禅有地区上的明显区别。口音我是听的少,没有多少分辨经验。经常走南闯北的人大概能听出来。我一直在东北呆着,移民了接触的很多人都是说普通话的朋友,分不清是哪里的本地方言的。

你的声音有些柔。我还是猜猜吧,济南,昆明,陕西。都是随后一说,万一第六感蒙对了算我幸运吧,再说,即使我说对了,你也不能承认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这个不是打架的博文,是故意找点理由发博文。我现在打架几乎没有失过手,都是从胜利走向胜利。不过塞恩失马,焉知非福的道理我也懂。打赢了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只是表明我的大脑还没有退化。现在我的对头看着我就有仇恨的感觉,但是他们的道理或是IQ不跟,没有一点办法啊,我只要有一点没有道理的事我就不会上场。有必胜的把握我才进场,所以我的赢面多,不是我的本事大!

我的英文歌唱的咋样,你听不听的出我有哪里的口音?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是打架文么?
一如既往支持你的每周一歌!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20-03-06 17:01:36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那个杰克是很粘人的五毛,有着跟蟑螂一样打不死的秉性。】
》注意啊你又在骂我,看着你们跟不上了。我就再让你一手!你除了骂人能够得分,你还有什么其他的本事?说道理你跟不上,你太可笑了!

杰克_JK2020-03-06 16:57:08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删吧删吧,我没有想到你有这么的LOW。真的把说道理的帖子都删了。我碰巧没有留底。只要鄙视你一把了!你写东西不是为了和人互动,掰道理的。我知道你的为人了,以后我得做留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