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躲在地堡里的【娘炮手】真厉害

(2020-02-11 12:03:56) 下一个

躲在地堡里的【娘炮手】真厉害

你厉害,躲在地堡里面,我们无法回敬你!无人机载着地狱火和穿地甲导弹都没有用场。等着呗!只要你敢露头,共和国卫队的总司令的下场,就是你的可能结局!

既然你躲在你的地堡里面,我们就让你秽兴一把了!你要是敢斗胆说,你是一个女的,不管你是不是男儿身,我们可以按女士待遇伺候。争取不和你一般见识。

和一个躲着不敢见人的,娘的娘气的人有什么好说的呢!你要是有种就把你的地方打开,或者你有斗胆敢过我这边来,我也欢迎。你要是没有胆和人“拼刺刀”,发几句娘炮,我们不在乎,知道你会狡辩!我的言辞按你的级别跟进,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不敢和人互动,你只有被嘲笑的份了。你不觉得可以在你的地方群殴我,众土匪一起上,为啥你不借这个机会出口气呢!害怕了吧啦,只要你一见光,你的劣行就马上难得遁行了!

搞缺席审判,好玩!你是智商不够,还是道理不跟,不敢和人互动?让道理来碾压杰克,难道你不高兴?真的不明白你啊!?你只是为了泄愤,我们也可以让你几招都没有问题的!

哈哈哈哈,又发现了新的问题。土匪头把近期的耍流氓挑戏女性网友的博文给隐藏掉了。为啥呢,不就是为了湮灭证据!真的让人耻笑。我们没有想到你有这么的LOW,劣迹证据见回复栏。

链接: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2002/12916.html

呵呵,土匪头儿被逼无奈,只好把他的劣迹又放出来了。算你还有点底线。不过你要是指控他人的什么的,这些东西就是你的现实劣迹。

》对头呛【七绝平起首押】

一尤内荏叔

色厉一尤内荏叔【叔:十四姑】 押韵

污言秽语满篇出【出:十四姑】 押韵

无聊透顶德缺诉

地堡藏遮娘炮嘟【嘟:十四姑】 押韵

云集漫

》哈哈哈哈,我试试看,你引用了我的一些说法。我先冒个泡!看看能不能发言,你非要不停歇,我负责任奉陪到底!{留言被阻止}

参考链接:坚决支持关博抗议网络流氓娘炮霸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2002/1650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被土匪头隐藏掉的博文重见天日【部分】再现!请通知如有其他情况!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2002/12916.html

给康大娘开个单间 (2020-02-08 18:06:35)下一个

康大娘要和我约架,因为我在别的网友处的留言激怒了大娘:

“网友愤怒的不是300个口罩,是那种蛮横的态度和对CS的蔑视,假设你去餐馆去双倍吃免费的佐料没人在意,但把餐桌上存在的佐料都带走还得意的说为了朋友,一般人反应是什么?当然,这不违法,但这是CS有缺陷,你的点没抓到,所以讲了一堆没有对症下药。”
从上面留言大娘得出结论:......

并且要约我单独谈,别的人不能干扰,好,我同意,我要二人世界说说知心话,没人干扰,现在看来,大娘你失信,留一堆蹭热度的,好像还有装老公的,哎,那只好我做东,我要制造二人世界,等你到11点,如果你不来,我要和洗脚城经理结个帐,他们开单间都要收费,我没那么富裕,你不差钱,但这次是我请客,我比较扣,吃饭的时候都把餐馆的胡椒包都包圆给朋友救急,他们给我钱报销。

我不去你那里回应你了,你那里环境太臭,那个滚刀肉一直在利用你的一声吼的性格,你被他耍还不知道,你来了我告诉你秘密,你不来呢,你还会被他耍,我是心疼你。

附件:下面是我在你家留言,你没保持诺言我理解你难处,特此花钱开单间。
哈哈,大婶息怒.

我很愿意和你促漆谈心,但你要清场,这是你自己提出的要求,我绝对同意。我有洁癖,我和人说悄悄话的时候不喜欢第三者插足,你如果把楼下的清干净,我会和你好好聊一聊,咱俩毕竟是亲戚,他们都是外人。

如果你做不到,我做东,我保证只有我们俩的环境,fair?如果都不干,我看看是否有心情写帖回复你,我肯定不用同等回骂你猥琐,那样的脏词我不用。
下面是你要求别人不参与的原话,想让我来留言先把闲杂人清空。

“这次,我也给他机会,可以到我这里来辩护,但只限于我对他的指责,不想东拉西扯。他的小喽啰们就免了,我的地盘我作主。”

祝好,身体和心理健康同样要紧。我来不来看你行动呦。

其他的内容有网友简评了,我不再赘述。等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20-02-12 13:39:51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不过是求当文学城网红罢了,你的目标已经达到了,是不是接下来再找一个网站接着当网红呢?当网红有时候拼的不是实力而是借人气,一叔就是你的人气之选,你的眼力不差。】

》为啥你老是要怀疑我当什么“网红”动机呢!我的点击比你还要少。1U他要是不做我认为他有‘欺负’人的事,我没有机会啊?他现在还在鼓劲,我真的不知道他为的是啥啊。他要是不鼓劲,我和他对着干的理由没有啊。就是说政治问题,我没有一点可以说服让对方就范的信心。就像我不能够说服你一样,你是有Empathy驱动的啊,我明白这个道理。

我已经听任他折磨康康两天之久。我也认为康康有时说话不注意场合。但是他要是把这事往道德层面上引,开批斗会,我明明有能力制止,我为啥不做些工作呢?我在另外的川粉姐那里都已经决定让过1U了,如果他不再在两天的批斗后还跟进的话,但是1U看来有点意犹未了啊。我不得不跟进啊!

在文学城当网红,我有什么受益呢?!其实不就是像在这里找个人下棋吗。和能够当对手的人,对垒是不是比不够格的人下的更有意思。我又不是竞争当他的领导,不收编他的拥趸,我就是把他打赢了,我能够得到啥呢?你和他老是要想我想当什么网红,我没有任何的进项啊。除了享受一点过程的绞尽脑汁的想办法,如何应对对方。他要是不服,我们可以接着再互动。躲在博客骂人算是什么人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再次感谢光临!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好样的,大赞!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支持你一下,一看博主就是爷们,那些躲在地堡里污言的博主才是真正的娘炮。】

》为你的胆量和声彩!敢来我这里冒泡的人,我得向你敬个礼!他只要出了他的“地堡”,要不了几招,文明的办法就能让他就范。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20-02-12 12:17:43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哎云52啊,看你长篇大论的,我又学习了不少东西!其实你真的还是蛮厉害啊,说的话棉中藏刺,很多的暗道机关呢!说你是一个大佬的地位,一点都不为过啊!

指出你的一点不准确性。现在有谁说了你认为的【“把流氓的帽子扣在一叔的头上”】的?请你提供证据!倒是他想把这个帽子要转给我,真的冤枉啊!你都是闭着眼不看事实。要不然你说说,他说的“网络流氓娘炮霸”是说的是谁,你要是真能够理解他的话?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一下,一看博主就是爷们,那些躲在地堡里污言的博主才是真正的娘炮。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20-02-11 17:00:28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云52啊,你是一个有点级别的老文学城了。我来文学城的日子不长。你倒是说说,那个阎立华,亚特兰蒂斯和四姑娘山,还有一个不记得了。到底是不是有关系或是关联啊。我来文学城的时候,阎立华就不咋地发言了。剩下的两个又被人说的像“恶魔”一样的。你能不能提供一点信息啊!

还有人告诉我,土匪头儿就是阎立华,我也不太相信!你要是不喜欢我称土匪头儿,我就改称1U,不过似乎他喜欢哪个称呼。又被他点名批评,据你们说还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我是不是得该老实一点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土匪头带着一帮小土匪一年来对你百般辱骂,你有时和他对攻一下, 基本上从来没有首先骂他, 这个城里的博主们都心里有数。】

》事啊,我就是纳闷呢!他在他的地方不停的辱骂我,我没有机会回敬他们,我只好认了。每次他出来了,我也是和他讨论正经的问题,然后被他百般辱骂,我才敢回敬他。他说我骂他,我没有一次是首先辱骂他的。为啥说是我骂他,都是我回敬他的,而且从来都是按他的级别不升级。

我只需要和他讲道理,就能制服他,为啥我要骂他?只有跟不上了才有骂人的愿望。不记得我那次有跟不上的经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居然你可以在你的地方群殴我,为啥你不借这个机会出口气呢!害怕啦,只要你一见光,你就马上难得遁行了!搞缺席审判,好玩!”

哈哈, 杰克这边也在讨论娘炮手。 不过土匪头那边对你楼门紧闭, 他也不会过来。

你和土匪头倒也是棋逢对手, 要是你们俩能单独辩论一下讲一番道理, 那是是城里的一套风景。 估计土匪头也是没这个胆量, 他是需要躲在地堡里, 有疯牛和一帮小土匪护着,摇旗呐喊壮胆子, 要是有人进去就是一通恶攻, 什么滚出去粘脚面之类的都是土匪们的常用语。 他那个土匪地堡, 还真是有点像座山雕的威虎山, 你这个杨子荣要是想进去, 还真是需要装扮成 胡彪, 哈哈。

土匪头带着一帮小土匪一年来对你百般辱骂,你有时和他对攻一下, 基本上从来没有首先骂他, 这个城里的博主们都心里有数。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Suting2020-02-11 12:08:12回复悄悄话"只要和娘炮结仇的网友去别的博主家留言,无论说什么,都遭到贴身辱骂,甩都甩不掉,算不算流氓?是对人还是对事?咋没见到主持正义的气愤?这算不算网霸?"---问得太好了!

这位万维的假巴 杰克_JK 2020-02-03 15:57:4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他鲁九现在只敢躲在他自己的地方,或是我去不了的地方哼哼两声。已经非常不错了,他知道我的电休克的滋味儿。

你就不要难为他了。他不愿意尝尝,被电打一下,那会有“角弓反张”的不由自主的反应的。他不愿意经常受那个东西的折磨,你就不要在点他的筋了。他以前的的那股子初生的牛犊不怕虎的雄心壮志,已经都没有了。要是在闹得文学城也待不下去了,他只有找上吊绳解决他的问题了。——万维假巴 在下面的留言。
“是啊咋没见到主持正义的气愤?”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846/202001/34381.html

另外,万维假巴过去一年来一直对JessAB博主围追堵截,挑衅致使女博主迫不得已拉黑他。 原由:女博主因看不惯万维假巴自述骑车和一群鹅抢道。。
我当时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对万维假巴说了几句,立即遭到万维假巴的人身攻击。

“是啊,怎么没人见到主持正义的气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