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鼠年迎新,国粹京剧段子习唱同唱同享大派送

(2020-01-24 07:52:18) 下一个

鼠年迎新,国粹京剧段子习唱同唱同享大派送
祝愿文学城哥弟姐妹,粉们黑们、不粉不黑们合家欢乐,新年快乐。鼠年大吉大利,事事心想事成!

让我们乐乐呵呵的过年,现在献上我的习唱和同唱的国粹京剧段子凑兴,也是献丑。就是好玩,我自己也很惊奇,我居然有斗胆在公众场合也敢来几段。有的京剧段子是去年才学会唱的。能够模仿着唱得不走调,我就很满足了。其实我对京剧还非常的不熟悉,抛砖引玉,请有心人建议指点。

我的唱段有:

京剧老段子:打鱼杀家【梅葆玖?同唱】、苏三起解【梅派】、贵妃醉酒【梅派】
京剧样板戏:沙家浜选段:智斗【合成】;红灯记选段:谢谢妈、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老段子:
一、打鱼杀家
【梅葆玖?同唱,】找不到伴奏曲,只好同唱凑兴。

二、苏三起解【梅派伴奏】

三、贵妃醉酒【梅派伴奏】另附网上卡拉OK伴奏

样板戏:
一、沙家浜选段:智斗
【合成,杰克扮演阿庆嫂】

二、红灯记选段:谢谢妈

三、红灯记选段: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感谢老牛为我做的视频,向老牛敬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来一段《智取威虎山》应景怎样?】

》哈哈哈哈,你喜欢《智取威虎山》的那一段?誓把反动派一扫光还是打虎上山,我真的都会唱,只要有人听!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不紧不慢,有板有眼,唱得好!

来一段《智取威虎山》应景怎样?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请查:
https://youtu.be/d4QB7zr7dSU
https://youtu.be/LqaLCCXEYDU
https://youtu.be/7W97X6iIFTM
老的唱段就没有再做了.】

》老牛啊,太感谢了。过年也没有好好的休息,还要忙我的东西。向老牛敬礼!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原来常哼哼苏三起解,不过没那个本事亮相,唱歌流行歌曲啥的还行 :)】

》不就是好玩吗!你的对头没有我多,什么时候也把拿手的亮亮相?流行歌曲你喜欢唱哪些段子,看看我是不是也会唱?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请查:
https://youtu.be/d4QB7zr7dSU
https://youtu.be/LqaLCCXEYDU
https://youtu.be/7W97X6iIFTM
老的唱段就没有再做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原来常哼哼苏三起解,不过没那个本事亮相,唱歌流行歌曲啥的还行 :)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谢谢捧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一直忙到现在坐下10分钟听假巴同志唱“北京歌剧”再去忙
假巴同志老鼠年进步】

》呵呵,你最近在忙些啥啊?为啥你老是关着门不见人呢?我这人的模仿能力还行吧,不停的换新样学。你是上海人,你可听过我的苏州评弹吗?我还准备学吴语的歌呢。没有人教,只好自己琢磨。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直忙到现在坐下10分钟听假巴同志唱“北京歌剧”再去忙

假巴同志老鼠年进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老牛新年好!让我们为他们祈祷吧!希望一切都会变好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新年快乐, 鼠年吉祥.

有家人在武汉, 很是担心. 希望疫情早日得到控制,不要扩散,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rkforwal'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胡司令好!排开政见不同的因素,你什么时候也给我们亮亮相凑兴!这网上的人才济济啊!还会唱什么其他的段子?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我演过胡司令。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要大赞特赞。真正的囯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小假同学新年好! 这几个都是我喜欢的唱段,你一如既往地没跑调, 赞!】

》呵呵,也祝你新年快乐!

你也喜欢唱京剧段子啊!可能不可能给我们亮一亮?都是业余的,就是好玩。你要是对京剧也熟悉的话,告诉我你还喜欢其他的那些段子。我的模仿能力还行,可以现学。我对样板戏以外的段子不熟悉,但是我肯定是可以学会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小假同学新年好! 这几个都是我喜欢的唱段,你一如既往地没跑调, 赞!
哦,对了,刚才看到你真爱喊你过去玩呢】

》他想叫我去,我就去啊!我没空,我以后在你的地方等着他!

他恶搞人,就是我恶搞他的理由!今天我不说他的任何难听的话。我也懒得和他一般见识。他不是我的领导和上级,我也不害怕土匪头儿,他只有防着我不呼而至。

让土匪们尽情的享受没有我的日子,让他们土匪们爽一把。把他们压在只有在土匪窝里才敢发难听的言论,我也要想着悠着一点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小假同学新年好! 这几个都是我喜欢的唱段,你一如既往地没跑调, 赞!

哦,对了,刚才看到你真爱喊你过去玩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这个是不是园导回城了,还是园导的代言人回来啊?新年快乐!村里的人都等着你回来发奖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你要是有京剧的背景,或是你家有京剧的背景。请你告诉我他们喜欢唱的段子。我可以学着唱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捧场!那些字是梅葆玖的儿子现场写的。因为我唱的是梅派的调子,其实我自己也听不出差别。我反正就是模仿凑兴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Jack 新年愉快。 我一打开这个博文, 七段同时开唱, 样板戏占了绝对的上风。 唱的不错。 鼓掌。
土匪头也唱京剧啦。 看样还没傍上富婆。】

》谢谢飘扬,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我不和他土匪头一般见识,攻击我的东西让他爽一把!把他近一年的时间压在他自己的地方,让他出口气!呵呵,这次不说一句不中听的话!祝你在中国玩的高兴!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杰克鼠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1唱得很棒,鼠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杰克唱的不错啊!

那几个字是你写的,还是网上照片?

新春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Jack 新年愉快。 我一打开这个博文, 七段同时开唱, 样板戏占了绝对的上风。 唱的不错。 鼓掌。

土匪头也唱京剧啦。 看样还没傍上富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这几天国内疫情发展很快, 我们这边都在集资买口罩之类的救急物品往国内寄。
愿武汉疫情尽快得到控制, 国内和世界各国人民都安康无忧。】

》呵呵,看见网上的几个挑梁小丑的表演,真的让人气不打一处来。不知道你以前知道还是注意到这个“ali88”的家伙没有。不停的在网上开骂中国人,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真的让人无比的愤慨。看他最近跳得非常的凶,开始从攻击温和的博主开始,现在更有甚者。我最讨厌有人发极端的声音了,不管是左的还是右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杰克鼠年快乐, 阖家吉祥如意。

这几天国内疫情发展很快, 我们这边都在集资买口罩之类的救急物品往国内寄。

愿武汉疫情尽快得到控制, 国内和世界各国人民都安康无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说到做到。我来了,站好新年前最后一班岗。唱的很好。给你点个大赞!
祝杰克:鼠年吉祥。鼠年发财。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捧场!喜欢听京剧的人不是太多。我年轻的时候,虽然会唱,但也就是哼哼而已。到了有一定的年纪了,就喜欢上京剧了。那里面的哼腔,要能够跟得上不跑调,恐怕得需要天生的本事的!你也过去看土匪头的帖子吧,大过年的我不和他一般见识,大家同乐算啦!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说到做到。我来了,站好新年前最后一班岗。唱的很好。给你点个大赞!
祝杰克:鼠年吉祥。鼠年发财。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