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情窦初开一次难以忘怀的艳遇

(2020-01-03 09:38:18) 下一个

情窦初开一次难以忘怀的艳遇

以前不知道自己居然还有会唱两曲小调的本事。现在再加几唱情歌小调,添枝加叶的改编一下这个【艳遇】的博文助兴。当今年的首发帖子,凑个热闹好玩。以图形文件的形式发出来,给有愿望恶搞的人增加一点点难度。慢慢的争取把万维假巴那边的东西都搬过来。

》首先试试小调独唱情歌伴舞歌【情网】 

》和情歌手张学友同唱【情网】

》和网络情歌手张学友同唱【情网】

唱完了,进入下面的正题。

呵呵,粉黑的角力、战斗现在已经有点白热化了。冒点风险发一个和我本人有关,时间久远的亲身经历,和新来朋友们分享,但愿不会有什么不良的副作用!

这是一段尘封在记忆中久远的历史。美女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美女,还有着魔鬼样的身材的烘托,简直是美不胜收啊,这是所有我们男女同学当时的共识。虽然数十年都已经过去了,当时的情景却历历在目,记忆犹新。

看看也许是不是什么东西是得不到的,什么东西在脑袋里面的印象就格外的深刻。这是一次接近成功的尝试,看来还得再接再厉,不懈的继续努力。

呵呵!诗歌助兴!

》芳华永驻【七绝,平起首押】

芳华靓丽二十肖【肖:六豪】 押韵

秀眼弯眉飒爽悄【骄:六豪】 押韵

堪比明星需少让

情含微笑魅思骄【稍:六豪】 押韵

》芳华永驻【打油诗】

芳华二十伊人靓,黑白素颜明星样。

弯眉秀眼秋水丽,脉脉情含微笑琅。

芳华二十黑白靓,素颜比肩明星样。

眉弯伊人秋水眸,动人心魄微笑琅。

》和美女互动的轶事

【情网】歌词:

请妳再为我点上一盏烛光
因为我早已迷失了方向
我掩饰不住的慌张
在迫不及待地张望
深怕这路是好梦一埸
而妳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
轻易把我困在网中央
我愈陷愈深愈迷惘
路愈走愈远愈漫长
如何我才能捉住妳眼光
情网 情愿就这样守在妳身旁
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不忘
我打开爱情这扇窗却自见长夜日凄凉
问妳是否会舍得我心伤
而妳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
轻易把我困在网中央
我愈陷愈深愈迷惘
路愈走愈远愈漫长
如何我才能捉住妳眼光
情愿就这样守在妳身旁
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不忘
我打开爱情这扇窗却自见长夜日凄凉
问妳是否会舍得我心伤
情愿就这样守在妳身旁
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不忘
我打开爱情这扇窗却看见长夜日凄凉
问妳是否会舍得我心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欢迎牛姐捧场!我还在准备京剧的段子,为过年做准备呢!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情网》跟节奏跟的准,也没跑调,厉害。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飘扬鼓励!哈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1这篇要赞,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欢迎才女捧场!最近才发现,我也能哼几曲不跑调的歌。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没跑调,哈哈!七绝还要加把油写得更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哎呦,还贴胸听诊,小假同学艳福不浅啊!歌唱得不跑调,还赶得上节奏,不错啊】

》哈哈哈哈,欢迎光临捧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哎呦,还贴胸听诊,小假同学艳福不浅啊
歌唱得不跑调,还赶得上节奏,不错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只有请几个熟人过来瞧瞧。小编瞧不上,还是对我有意见,真的没有一点办法!我又没有使小性子的本钱,算了算啦!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听了!假巴还是很有才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算了算了,过不了关自己欣赏呗,欢迎茶儿捧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有张学友的味道啊,深情演唱。小编若懂情为何物,该推你这文上首页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禾末' 的评论 : 【文字俏皮,满腹心机^_^】

》哈哈哈哈,谢谢捧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谢谢你听我的歌,给我捧场,还想着要给我提意见!
禾末 回复 悄悄话 文字俏皮,满腹心机^_^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刚从外面吃饭回来。吃饭的时候看贴,一打开你的帖子就放歌。声音还很大,把邻桌的人都吓到,赶紧关了。还用了手机的流量。
我现在手机的上网流量是3G。是和家人一起绑定的一个月的上网流量。大概在外面没有WIFI情况下听几首歌一个月的流量就用光了。前一段时间有过这样的情况。半个月就用光了。那就半个月不上网了。当然我在家的时候多,不太影响我。顶多出去用一些店里的免费WIFI上一会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周围很多朋友, 都有疑难杂症用中医治好的例子。】

》日本有个名医,写了一本书好像是叫【90%的病都可以自己好的】,剩下的5%是非得去医院,另外剩下的5%是去了医院也治不好的。

呵呵,没有什么背景知识的人,可以用精神原子弹治病,也不实是一种方法。

记得有一个病人是被担架抬到医院的,自己认为自己马上就要死了。结果做了一圈检查,发现没有什么大毛病。医生让他自己站起来试试看,走走看。结果他真的走出医院,不再需要躺着担架里了。精神原子弹的力量可大了,如果不是什么真的癌症和心肌梗塞之类的毛病。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好像和他的中医的东西有点重叠。”

我是知道很多中医治病有效的实例, 我自己对中医没有啥研究, 就知道感冒了喝板蓝根冲剂, 至少对缓解嗓子疼有用, 也许多喝水也一样,哈哈。

周围很多朋友, 都有疑难杂症用中医治好的例子。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土匪头在傍富婆, 杰克在回忆美女。最近城里很安详, 哈哈。 为你点赞。】

》想个办法故意的刺激他一下!正好唱了不少的歌,不知道咋地拿出来亮。一想这样又可以拿出来亮,又可以暗中的“刺激”他一把。正好他说他没有时间傍富婆富姐的。其实要是土匪头不说政治问题了,他的胜算就更没有了。这城里的川黑大佬,个个都是生物医学的高手。荡爷啊,老C啊的,他土匪头完全没有胜算啊。他还要挑战权威,哈哈哈哈,真的太可笑了。

你好像和他的中医的东西有点重叠。不过老土匪头的忽悠本事,我们也学不来,他还是有强项滴!忽悠着城里的土匪们听他的,这点他还是有点本事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土匪头在傍富婆, 杰克在回忆美女。

最近城里很安详, 哈哈。 为你点赞。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今天才更新的,我一般周五才发帖子!我以前也都不知道我有这些本事。不然的话,以前在学校里肯定不是那么的默默无闻了。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啥时更新的,才看见。
能写又能唱,真能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