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满天的星星都是我看你的眼睛

(2020-01-17 12:54:41) 下一个

满天的星星都是我看你的眼睛
好像这个星期没有什么可以写的。就还是发一个情歌伴舞的歌献丑献丑。正好是有卡拉OK版的歌曲,可以跟着唱,还可以自己学唱。还有几个情歌伴舞的歌曲,可以玩几个“每周一歌”。

非常感谢万维的老牛为我做了视频,向老牛敬礼!

这首老情歌《星星是我看你的眼睛》,作词苏拉,作曲许建强。首唱九十年代当红女歌星杨钰莹首唱。这个女歌星不详,好像不是杨钰莹唱的原唱。是不是孟庭苇,还是其他的歌星就听不出来了?

》杰克卡拉OK独唱:

杰克和歌星【不详】同唱:

 

歌词:
风儿轻轻吹走想你的孤单
夜儿深深心中有你来陪伴
无边的梦乡是你的胸怀
满天的星星都在说
不要醒来
爱有多深也许没人能明白
你有多远再远我也能等待
悄悄地藏好了你的笑脸
满天的星星都是我
看你的眼
还记得那夜是这样的天
天上的星星都在问何时才相见
小小的情怀
不知什么是永远
夜夜的思念牵挂你
到那天边
爱有多深也许没人能明白
你有多远再远我也能等待
悄悄地藏好了你的笑脸
满天的星星都是我
看你的眼
还记得那夜是这样的天
天上的星星都在问何时才相见
小小的情怀
不知什么是永远
夜夜的思念牵挂你
到那天边
还记得那夜是这样的天
天上的星星都在问何时才相见
小小的情怀
不知什么是永远
夜夜的思念牵挂你
到那天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20-01-23 10:17:38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呵呵,看你又在老1U的地方为他“歌功颂德”啦【不敢说严重一点的言辞‘拍MP’】。你能不能把土匪头以前的组织春节节目的链接,给列出来我们瞅瞅?让我们见识一下他的“文艺大咖的才华横溢”。你要是故意说的是夸大其词,那就算啦!最近我有好久都没有故意的气他啦,我是不是还是有进步的啊!

我明天唱几段京剧,给喜欢京剧的网友凑个兴。你好像也听得懂京剧的,先给你预告一下,就是献丑。不过我还真的可以唱的不跑调的,我还是有信心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呵呵,你是稀客!太荣幸啦!祝你新春愉快,鼠年博文大丰收!

希望有斗胆看我们的互动和对攻【吵架】,当一个能喝彩的啦啦队,就是更上一层楼啦!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来给你拜个年。新春愉快!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杰克,唱得真不错。看得出,你是个心地善良之人。祝你新年快乐。】

》哈哈哈哈,对川粉可以没有那么的“善良”啊!一边的人说了不算数,对头们绝对不信的,是不是,哈哈哈哈!把川粉们压缩在他们自己的地方,他们还是蛮难受的呢!你为啥不去边神的地方溜达一下好玩?土匪们卧薪尝胆下一招看是啥,要有准备啊,呵呵!

祝你新年快乐!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杰克,唱得真不错。看得出,你是个心地善良之人。祝你新年快乐。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呵呵,我以前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过文学城来的。要不是万维的网管停我的博,我肯定没有动力出来瞅瞅外面的世界。我出来以后,把华时的人和这里的人都混熟了。到哪里其实都一样,只要你把人熟悉了,其他的东西慢慢就会改变的。多玩几个地方,每个地方的人不一样,就可以有不同的经历。

我写诗歌和唱歌,要是窝在万维,我是肯定都不会发现我的这些本事的。结果我被万维的网管恶意对付,让我学到了很多我要是待在那里,不会去探索我的那些本事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好事坏事都是时常伴随的。有时间就玩,没有时间就休息。哪里觉得现在有意思,就试试,也不刻意追求!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谢谢介绍. 是要慢慢熟悉. 我好像没有太多的动力, 来城里发博文肯定是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其实有不少的双栖!爪四是一个,但是他现在比较边缘化了。我有时懒得去折磨他。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我慢慢的告诉你这个城里谁是川粉,谁是川黑。友军和敌军对头要慢慢的知晓。城里的川粉现在被我弄得老实多了,不敢随便出来捣乱。这个城里的人说话要比万维的无良右派要好多了。川粉也骂人,但是都不是太露骨,有些节制。我在城里的点击重量不多,但是我的名气不小。慢慢的来熟悉。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还有四哥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是的, 成功了. 很高兴啊哈哈哈. 在城里没什么朋友, 就认识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老牛啊,你真的过来啦,欢迎欢迎啊!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
第一次在城里注册是在2012年. 巴兄帮忙,这个账号重新激活. 过年了要巴兄要多唱, 俺们来敲边鼓.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假巴:唱一唱,添姿色。笑一笑,似小伙。憨一憨,忒天真。怼一怼,更生猛。]

》哎说正经的,烦人为啥出事了,为啥啊!?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唱一唱,添姿色。笑一笑,似小伙。憨一憨,忒天真。怼一怼,更生猛。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我能点首京剧吗杰克?点个诸葛亮的空城计?里面的歌词可好呢,你看:】。。。

》请你帮我找链接,最好是有卡拉OK的链接。我以前不知道,我居然还可以哼几段京剧段子给大家逗乐。我现在不会唱诸葛亮“空城计”。不过,我保证可以学会的。要能够唱得不走调,还得写日子。你的点播,我一定会记得要去找来学的。你要是点样板戏,我还是有很多马上就会献丑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假巴唱一唱,添姿色。笑一笑,似小伙。憨一憨,忒天真。]

》哈哈哈哈,看你经常的到烦人的地方,不来为我捧场!你老是把门关着,我想告诉你都没有门啊!哈哈哈哈!

还有“怼一怼,真勇敢”,加一句补充一下。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我能点首京剧吗杰克?点个诸葛亮的空城计?里面的歌词可好呢,你看:

诸葛亮在城楼把驾等,等候你司马到此,咱们谈、谈、谈谈心。进得城来无别敬,我只有羊羔美酒,美酒羊羔,犒赏你的三军。左右琴童人两个,又无有埋伏又无有兵。你休要胡思乱想心不定,你就来、来、来,请上城楼,司马你听我抚琴。

你看那个谈,谈,谈和那个来,来,来,太从容了!建议你可在YouTube 上找找于魁智的空城计,他唱得非常好。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假巴唱一唱,添姿色。笑一笑,似小伙。憨一憨,忒天真。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你坚持每周一歌,让我不好意思偷懒不写博了。】

》我好像还可以坚持几周!但是备份的东西已经不多了。周末我准备发几个京剧国粹凑兴。你要是又什么喜欢听的段子告诉我戏名。我喜欢学新东西!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Jack 有唱歌了, 这回是呼唤谁啊? 唱的很好。 你在家里有卡拉OK吗?我回北京后一个乐趣就是和朋友去K歌。 :)】

》呼唤我的所有对头!和谐文学城大众!我是最近才发现我的这些才能的。争取唱的不走调,没有卡拉OK机,所以又很多的歌找不到伴奏。上次我回国,给人捎了一个OK机。我看看是不是可以在网上买一个好玩。

你要是也喜欢K歌,请你帮我搜集K歌的伴奏,或是链接!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你坚持每周一歌,让我不好意思偷懒不写博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Jack 有唱歌了, 这回是呼唤谁啊? 唱的很好。 你在家里有卡拉OK吗?
我回北京后一个乐趣就是和朋友去K歌。 :)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馨' 的评论 :

》谢谢捧场!
雪馨 回复 悄悄话 还不错,想起了摇篮曲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你看你,又生气了。我们可是战友呢,我是说我们需要打击敌人的力量!你唱的非常好,一听声音就知道杰克是个善良的人。那一叔听声音一听就是个坏蛋,天天吃着火锅歌颂川普,我肯定和他誓不两立。】

》哈哈哈哈,原来是交叉战壕里的战友,多有得罪!呵呵。1U歌颂川普,就让他歌颂呗!政治对头也不是坏蛋,还得和他同享地球。下周过年,我准备来几首京剧段子,不怕出丑!追求能唱准,不跑调就谢天谢地了!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看你,又生气了。我们可是战友呢,我是说我们需要打击敌人的力量!你唱的非常好,一听声音就知道杰克是个善良的人。那一叔听声音一听就是个坏蛋,天天吃着火锅歌颂川普,我肯定和他誓不两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杰克,我看咱还是改朗诵吧:)比如:说走咱就走哇,天上的星星朝北斗哇!】

》你要说我唱的不专业,甚至是不好,你就直接说出来。我能够改变,我争取改改。不能改的,我就是献丑。你要是不喜欢,你就不来看不来听!我老实话不喜欢的这种态度。

你去和1U比朗诵吧!你喜欢他的声音,欣赏他的声调,你实际是有选择的,是不是?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杰克,我看咱还是改朗诵吧:)比如:说走咱就走哇,天上的星星朝北斗哇!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杰克好兴致!唱歌逃野了情操哈:)】

》的确是真的陶冶了情操!谢谢茶儿捧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杰克,啥都行挑你最拿手的:)】

》呵呵,你家有京剧情结,比我肯定要知道的多。你家的婆婆,喜欢唱什么呢?我除了对样板戏熟悉一点,其他的都不不熟悉。但是我可以模仿和学习,我的这个能力还行。唱京剧唱的不走调,那是要点天生的本事的,不是练练就可以练的出来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每次听你唱歌我都想笑,还深情款款的呐】

》呵呵,大家同乐!哈哈哈哈!看看我不总是一个青面獠牙的魔鬼把?其实还是蛮温柔的,是不是?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杰克好兴致!唱歌逃野了情操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哈!

杰克,啥都行挑你最拿手的:)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听你唱歌我都想笑,还深情款款的呐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等你的京剧!:)】

》呵呵,你有没有特别喜欢的京剧段子啊!?我是可以现学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等你的京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这是你写的钢笔字吗?】

》这个不是我的钢笔字。我现在好久都没有写中文字了。我倒是现在每天坚持写一整页的英文字。看来以后也是可以拿出来亮亮好玩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信不信我抢过一分钱的红包,还是人民币,纸钱一分钱都比这红包值钱。有京剧听可以等同红包了。一定会坚持到你发“京包”的时候。哈哈!】

》哈哈哈哈,我的红包不值钱!有时务虚有时务实,要两手都抓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你写的钢笔字吗?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信不信我抢过一分钱的红包,还是人民币,纸钱一分钱都比这红包值钱。有京剧听可以等同红包了。一定会坚持到你发“京包”的时候。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你以后要注意这个情况。”看看,又打错字了吧,。你应该在你的文里这么打字“我以后要注意这个情况。”
要我帮你,注意你这个情况也行,先在过年前给我发个大红包吧。哈哈!】

》这次没有typo,说的就是“你”啊!你要注意到有这个情况,你就可以考虑就放我一马了!这次没有错!我自己已经告诫我非常多次了,知道有这个错误的发生。好在是目前还没有引发什么根本颠覆性的错误。在你这里有出错,知道你也是会放我一马滴,是不是?

唱京剧就当红包了吧!我也想有人给我发红包呢!我当业余城管大爷,去年一年还是蛮尽职的,是不是?没有功劳有苦劳,没有苦劳还有疲劳呢!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以后要注意这个情况。”看看,又打错字了吧,。你应该在你的文里这么打字“我以后要注意这个情况。”
要我帮你,注意你这个情况也行,先在过年前给我发个大红包吧。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看你能够坚持几周。" 哈哈,这话听着有点气呼呼的味道。你唱歌看我坚持几周干嘛。
我的回答是“你等着看我能坚持几周就好了” :)】

》哈哈哈哈,原来是typo啊,呵呵!看我能够坚持几周。写错了成了看“你”能够坚持几周。

我现在老是有typo,拼字错误,“的和是”总是混,“你和我”总是混。我以后要注意,拼字错误不是吵架的帖子还好说,要是吵架的帖子就是我的罪证啦!我一般对吵架的跟帖把关紧一些。不是吵架的帖子,松一些。

你以后要注意这个情况。你应该知道我对女人一般是没有恶意的,除非我受到三次以上的攻击。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看你能够坚持几周。" 哈哈,这话听着有点气呼呼的味道。你唱歌看我坚持几周干嘛。
我的回答是“你等着看我能坚持几周就好了” :)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你喜欢听京剧吗!?有人不会唱,但是喜欢听!

土匪头写的博文到处都是漏洞,他不喜欢我去挑他的漏洞。真的不明白为啥他要挑他不熟悉的领域,忽悠人,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实在的目的。我无事可干了,就唱几曲小调消遣消遣。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不错。挺好。支持每周一歌。】

》下周过年,我把我唱的几段京剧和还没有和人见面的几个一起拿出来献丑。每周一歌看你能够坚持几周。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好像这个星期没有什么可以写的。就还是发一个情歌伴舞的歌献丑献丑。”

哈哈, 载歌载舞, 杰克给城里添色不少。 快过年了, 喜庆气氛不能少。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挺好。支持每周一歌。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