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笑笑的样子,有不安定的气质…情歌伴舞加改编红歌

(2020-01-10 13:17:18) 下一个
》“你笑笑的样子,有不安定的气质”…情歌伴舞加改编红歌
试试看每周一歌可以坚持几周!和歌星同唱情歌伴舞【最爱是你】。原曲原唱是著名歌手伍思凯。这里不知道是张学友还是刘德华的的表演唱【待查】。
非常感谢万维的老牛为我做视频,敬礼!
 
》杰克试唱,跟随着卡拉OK伴奏独唱:

》杰克伴著名歌手同唱【张学友还是刘德华?】:

 

》搞笑改编红歌【回来吧歌】歌词见文后

【不喜欢听红歌的人,请绕道不需点开!!!

歌词一:最爱是你 原唱歌手:伍思凯

你笑笑的样子,有不安定的气质,我的心狂乱不止
你自由的方式,像一个游牧民族,迷得我爱又痴
我想网住你的人,却怕留不住你的灵魂
我承认在心中,我最爱的人是你
吻你的唇,来证明我的人生
在心中我最爱的人是你
寻寻觅觅,有你生命才完整
你自由的方式,像一个游牧民族
迷得我爱又痴,我想网住你的人
却怕留不住你的灵魂
我承认在心中,我最爱的人是你
吻你的唇,来证明我的人生
在心中我最爱的人是你
寻寻觅觅,有你生命才完整
我承认在心中,我最爱的人是你
吻你的唇,来证明我的人生
在心中,我最爱的人是你
寻寻觅觅,最爱是你
 
歌词二:红歌【歌唱祖国】曲调,词改编:杰克_JK
》回来吧歌【非可,菲刻,费嗑,飞克,斐渴:“FAKE”的不同谐音。】
 
费嗑柳丝,菲刻的爱【Fake-News, Fake-Love】,
非可闭关“土匪”们的帅。
我们同唤你火速归来,齐天大圣你哪能离开。
飞克弹劾要不惧怕害,斐渴唐老鸭出来再嗨。
 
掠过城头,穿越博客,迈开你出笼坚实步伐。
非可富婆傍实无碍,村里佳丽粉姐靚晒。
这里是你的归属地在,川粉的事业得再开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鉴于你似乎有降低敌意的“意愿”,我这是不是胡思乱想了。我现在不能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性,所以我也得做一些相应的调变。起码做到暂时不那么的Offensive了,看情况再说!在公众场合说政治问题,是要有一点基本的容忍对方的本事的,不要像是在中国抓反革命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看你,你唱的那么情真意切,我好意安排你唱歌,你骂骂咧咧的,不来你家玩了,再见】

》你安排我,我都要笑翻了!你要是安排我,我还扭扭捏捏就不去呢,你难道是我的土匪头儿。我难道归你管吗?你躲在你的角落里骂我,我都给你记着帐在的。慢慢的还给你,你把你当土匪头,有人把你当土匪头。你这个土匪头管不到我,知道吗!?

你说我骂骂咧咧,列出我骂你的劣迹,好不好。我都是文明的和你说话,没有一句话是骂你的话。和蓝天抱怨,说我骂了你的【他骂我祖宗八辈的话全想不起来了】,根据是什么?我很愤怒呢!为啥你要造我的谣,没有一点事实根据?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看你,你唱的那么情真意切,我好意安排你唱歌,你骂骂咧咧的,不来你家玩了,再见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假巴真是多才多艺,唱的有点意思!]

》哈哈哈哈,都是被1U逼出来的啊!我以前绝对没有这么多的本事滴!他不敢见人,我只好多用几套办法让他胆子大一点,或是让他就范。我可不光是只有赵子龙打啊杀啊的本事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假巴真是多才多艺,唱的有点意思!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给杰克点赞来了。】

》谢谢捧场!不是专业级别的,我的嗓音不太好,音域不够宽。现在反正豁出去了,有什么小本事都斗胆拿出来亮,一点也不害羞怕献丑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给杰克点赞来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我决定给你和三颗猴安排个二人转】

》哈哈哈哈,你居然现在才过来,真的太晚了一点吧!我喊你回你,没有功劳有苦劳没有苦劳有疲劳,是不是?我不会服从你的安排的。我的动作总会是你无法预测的那样神秘。

我不能去你的地方,我不觉得是什么损失。只是你道义上的失分,猥琐的表现!你不在意,不敢面对“强”敌,只能用猥琐来形容你了呗。躲在你的地方,还不停的辱骂我,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行为!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我决定给你和三颗猴安排个二人转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看来你的呼唤还是有点作用,Cng也被你喊出来了,那个闭着眼睛的猫是谁?】

》呵呵,谢谢捧场!你是不是问的每天一讲?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咦?叫我呀?我长的那叫一个惨,你太高估我了:)
歌唱得真好听,你应该每周一歌。周末快乐!】

》哈哈哈哈,不是专业水准。免费的有什么是可以上档次的。不过自己乐乐,不跑调,调高一点多巴胺的含量。每周一歌不一定能坚持很长的时间。谢谢捧场!

不过你看来是喜欢1U的好声音,是不是?你可鼓励1U也亮一首我们乐乐?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的呼唤还是有点作用,Cng也被你喊出来了,那个闭着眼睛的猫是谁?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咦?叫我呀?我长的那叫一个惨,你太高估我了:)
歌唱得真好听,你应该每周一歌。周末快乐!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谢谢。也祝你周末愉快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看戏不用买门票,呵呵!周末愉快啊!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呵呵。好吧。一会儿去看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哈哈。不敢八卦啊。
你的锻炼时间安排的真满,这样也好,养成好习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自我监督效果更佳。】

》哈哈哈哈,不发言光看,看热闹不嫌累!他刀子只有我可以治他,老1U根本就控制不住他。他刀子随便是那边的,就会是哪边的负资产。

你就光听我说就行了,你只要不表态,就没有人说你八卦了。我想别人知道你和我有互动,要是真的想八卦你,得想想代价会不菲的。你要不想参赛,你就不表态就是了!暗地的看热闹不嫌累!哈哈哈哈!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不敢八卦啊。

你的锻炼时间安排的真满,这样也好,养成好习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自我监督效果更佳。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应该是没听过。难道未卜先知了,被我说中了。】

》我也是觉得奇怪呢。我刚才游完泳,冲过了淋浴。现在还没有离开体育馆,就在体育馆的网上溜达一下。我是周一,三,五游泳,周六划船,周二,四,日跑步。

你要是喜欢看热闹,你快去看看刀子MAGA窝里那里又打起来了。我在这里躺枪都跑不掉,我被刀子说成的疯牛的背后的人,哈哈哈哈哈,接着观察看发展。看他们自相残杀,我在这里偷偷的笑。川粉都是一些自私自利的人,他们要是能不打架,还真的是一个奇迹呢!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星星是我看你的眼睛】的歌听过没有?

应该是没听过。难道未卜先知了,被我说中了。唱歌和游泳!呵呵。我也喜欢游泳,一周才一次,每天都泳一会才更好吧。至少练个健美的体型。
哪天你唱来让大家听听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唱歌和游泳,两项好运动,由内到外的两种好运动。支持每周一歌。:)】

》哈哈哈哈,谢谢捧场!我今天也刚刚去游泳去了。今天游了500米,十个来回。现在又可以快速跑步了。135米两圈,54秒几。今年看看是不是继续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今年是选拔赛。如果没有中途受伤,七月底参赛。再唱就要唱女声的歌了。【星星是我看你的眼睛】的歌听过没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哈哈, 杰克继续唱歌, 土匪头继续自嗨。
城里万千气象, 迎接金毛鼠的到来。】

》哈哈哈哈,鼠年快来了啊!我才反应过来。我看到你到1U那里的说法了。他整整一年的时间都是提心吊胆的,够可怜的!不能像以前那样折磨人了,川粉过去的一年不是非常辉煌的一年啊!哈哈哈哈!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唱歌和游泳,两项好运动,由内到外的两种好运动。支持每周一歌。:)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杰克继续唱歌, 土匪头继续自嗨。

城里万千气象, 迎接金毛鼠的到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