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习唱电影主题歌【泰坦尼克-我心永恒】

(2019-12-06 14:10:00) 下一个
时间久了不发博文就有点懒得发了,发个中性的博文凑数。歌曲和影的英文名,【TITANIC- My Heart Will Go On】。可惜找不到卡拉OK的伴奏的曲子,只好跟着明星一起学着唱。沾明星的光,提高知名度【坐阿帕奇直升机,游览好玩】!
 
中文改编同唱《我心永恒》。因为是中文,听起来乐曲加歌词,更有让人感到心灵的震撼和颤动的感觉。不知道歌手是谁,跟着歌手唱,尽量体会里面的意境。
 

 
英文同唱,My Heart Will Go On,原唱是是英文歌星,席琳·迪翁(Celine Dion)-《我心永恒》。唱了差不多数十遍,才勉强能够对得上。还有待改进。

 

 

美好的瞬间
 
 
Make it count! Meet me at the dock
 
 
激情画像
 
 
网上的中文歌词【略有不同】
 
英文歌词
 
My Heart Will Go On [Celine Dion]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Love can touch us one-time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And never let go 'til we're gone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One true time I'd hold to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捧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唱的真好。赞一百个。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谢谢捧场!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嗯,依我看,老巴中气足,声音嘹亮,比Celien 唱得好,点赞 !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看来杰克是个实打实的实诚人:)指天发誓我绝没恶意,只是觉得你应该换种风格唱?唱首吼的呢?:)】

》呵呵,我知道啦!谢谢!我的嗓门不够高,我得试试看,除了这些我还能做些啥!

我其实还是一个蛮温柔的人呢!我只对敢冲着我吼的人,提高音量!一般的情况下,我绝对是一个蛮老实的人滴!我是一个遇强不弱,但是遇弱也不强的人,这是我的特点!有的时候多问几句,就知道对方的意向了。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看来杰克是个实打实的实诚人:)指天发誓我绝没恶意,只是觉得你应该换种风格唱?唱首吼的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你没听过好汉歌?刘欢唱过。很欢乐和有力量。】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批评我呢!我唱歌和我写诗歌一样,就是最近才开发出来潜能,我自己都有点吃惊。我居然还能哼几曲,还能赋几诗。水平不足,这个我知道,但是我的胆子现在却是比以前大多了,不就是献个丑,欢乐一下气氛嘛,呵呵!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没听过好汉歌?刘欢唱过。很欢乐和有力量。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欢迎杰克下次为我们演唱:好汉歌!路见不平一声吼哇,该出手时就出手哇!嘿哟,咦哟嘿,咦哟嘿……杰克,这多带劲!】

》呵呵,我不知道咋回答你三姐【我没有记错的话】的帖子,呵呵呵呵!完全没有主意了!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欢迎杰克下次为我们演唱:好汉歌!
路见不平一声吼哇,该出手时就出手哇!嘿哟,咦哟嘿,咦哟嘿……
杰克,这多带劲!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啊呀杰克,求求你了:)下次来过有劲的吼吼让俺们爽爽:)]

》哈哈哈哈,献丑献丑,不好意思啊!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杰克,求求你了:)下次来过有劲的吼吼让俺们爽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谢谢赠诗!慢慢的理解!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唱得不错????】

》谢谢飘扬点赞!茶儿的红灯记唱了没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感觉英文那首更好听一些。赞!不知铅笔英文是谁的字迹?是电影里的么?都忘了细节了。】

》铅笔是杰克写给她的悄悄话,要和她在甲板上面见面的字迹。哈哈哈哈!谢谢飘扬!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呵哈,点赞手式,变成一串问号。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不错????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英文那首更好听一些。赞!
不知铅笔英文是谁的字迹?是电影里的么?都忘了细节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英文的是第二个,紧接着的,两个版本的都有,注意查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唱英文的。 回国去K歌吧, 肯定有这个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点赞 Jack。 很棒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